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國警察?台灣警防彈衣 背面貼「POLIZEI」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20:18

有民眾在街頭拍下員警巡邏盤查,身上穿的防彈背心,上頭的警察字樣,卻是德文,好奇怎麼不是中英文,台中市警局出面補充,這是同仁自行採購的外襯套,搭配不同勤務需求,不過也會宣導盡量以中英文字樣為主。

民眾在街頭目擊,兩名員警穿防彈背心正在盤問民眾,但員警背上的警察字樣,不是中文但也長得不像英文上網查一下P-O-L-I-Z-E-I結果是德文,讓民眾PO文德國警察問號問號。

 

實際找到這穿越地區限制來到台灣的防彈衣,就在台中而這上頭的警察字樣,不管中英文德文是可更換式的外襯套,台中市警局補充德文款,不是警方統一採購的款式。

圖/TVBS

民眾:「是可以大概推測出來,我自己認知我是認為還是第一眼要直覺的,讓我了解他是警察比較好。」

 
民眾:「如果他沒有騎著巡邏車的話,可能只是覺得,比較像cosplay的人。」

圖/TVBS

警局補充考量員警勤務屬性多樣,所以有員警自行採購或接受捐贈的,搭配任務需求,不過也加以宣導如果自行採購就怕有民眾看不懂還是以中英文為主,但也意外,讓大家多認識一個德文單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防彈衣#POLIZEI#德國警察#德文#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82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