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OASOBI開箱台灣寶可夢中心!12/8開幕 台北限定皮卡丘曝光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8:33
日本天團YOASOBI開箱寶可夢中心。(圖/IG「pokemon_taiwan」)

台灣首間寶可夢中心要來了!12月8日將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的3F正式開幕,而寶可夢官方也在IG上貼出日本天團YOASOBI開箱寶可夢中心的照片,店內的的特殊款皮卡丘和快龍樣式、價格也跟著曝光,而官方也公告了12月8日的排隊入場規則,將以發放「入店整理券」進行入場管理。

更多新聞:今年冬天第一場!武嶺「冰霰連下3分鐘」 玉山也出現霧淞

 

寶可夢官方貼出照片。(圖/IG「pokemon_taiwan」)

Pokémon Center TAIPEI將在12月8日正式開幕,已經有不少訊息在網上陸續曝光,而寶可夢官方也在IG貼出YOASOBI逛寶可夢中心的畫面,除了藝人手上拿的寶貝球玩偶外,架上的「台北開幕紀念款」快龍、皮卡丘都引起網友關注,網友也討論回應「皮卡丘要760元?日本的快兩倍要確定欸」。

而開幕限定款的皮卡丘、胖丁、快龍造型曾在官IG曝光,拿著山竹的樣式也引起網友議論,認為「台灣不適宜種山竹,都禁吃山竹幾十年了,爲什麼皮卡丘身上放山竹啊」、「台灣沒有山竹」。

 
寶可夢中心。(圖/IG「pokemon_taiwan」)
台北寶可夢中心開幕紀念款。(圖/IG「pokemon_taiwan」)

至於寶可夢中心如何進場,官方IG上公告了12月8日的入場規則,店面位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3F 110台北市松壽路11號,以新光三越營業時間為主,而開幕後,為了安全的營運並緩解擁擠狀況,Pokémon Center TAIPEI將以發放「入店整理券」進行入場管理。

台北寶可夢中心開幕紀念款。(圖/IG「pokemon_taiwan」)

另外,寶可夢中心還會發放有台北開幕紀念特典卡「臺北的皮卡丘」,12/8(五)起只要到寶可夢中心台北消費即可獲得1張特典卡;或是憑新光三越APP會員、當日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不限金額的紙本銷貨明細,即可獲得1張特典卡,特典卡每人每次限領1張,每筆消費限兌換1次,同一銷貨明細不可重複兌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寶可夢#皮卡丘#胖丁#快龍#新光三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56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