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條滷鯽魚+苦瓜封要價790元? 市府發公函要求原PO澄清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6:19

台南有民眾在網路po文,說是到佳里黃昏市場熟食攤,買了2尾滷鯽魚外加1個苦瓜封,要價790元,引起熱議,現在,原PO又自曝,收到了市政府的公文,要求他澄清,他雖然認錯請求原諒,但文中又說不知如何澄清,引起網友圍剿,說他道歉沒誠意,他的媽媽則是說,會要求兒子不要再胡亂po網發表言論。

圖/TVBS

 
網友在臉書po網,說在佳里黃昏市場買了2尾滷鯽魚加1個苦瓜封要價790元,引發熱議!這名網友如今又po文了,他貼上收到市政府公文,表示由於沒證沒據,導致市場動亂,小弟知道錯了,要大家原諒,但又酸說,不知如何澄清,還說改天再開錄影買一次,引發網友圍剿,說是毫無誠意!

非當事民眾:「道歉還是要有誠意一點!」

圖/TVBS

原來,網友是11月9日po文,轟黃昏市場滷鯽魚及苦瓜封太貴,但消保官實地訪查,發現市場裡只有一家賣滷鯽魚及苦瓜封的攤販,滷鯽魚一台斤售價200元,一條大約40至70元,另外,苦瓜封一個售價40元,並無貼文所說的昂貴售價,因此認定貼文涉及不實言論,發文通知po文者,立即更正,並向外界澄清!
 

市府發言人田玲瑚:「食物是不是好吃,那價格是便宜或者是昂貴等主觀感受,那我們尊重個人的言論自由,但如果和事實有重大的落差,可能影響到市場的機制,市府就有必要來進行瞭解,維護社會秩序。」

圖/TVBS

po文者的媽媽:「他是說真的還是說假的?我也不知道,他不在,不在喔?對!他去做工,那個孩子就不會講啦!很會東搞西搞,我很煩惱!」

當事者的媽媽說,兒子上網,用的是孫子的名字,對於因此擾亂民生經濟,真的很不好意思,她表示會勸導兒子不要再網路胡亂發表言論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市府#臉書#沒證沒據#澄清#黃昏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07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