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教授評台北是「ugly city」 全場同感喊:無法反駁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22:01
一位美國教授來台灣後,評台北是座「醜陋」城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以美麗的風景及特色美食吸引不少國外旅客來訪,不過對於台灣的印象卻是不盡相同,對此有位網友分享,友人聽到美國教授對台北的看法,直言是一座「ugly city」,讓他好奇發問,聽到如此評價該如何反駁?

原PO好奇該如何反駁教授看法。(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台灣房子又老又醜?他站「2面向」分析 網逆風喊:很有家鄉味

一位網友在PTT發文「外國人說台北是醜陋城市 你有感嗎?」聽到友人說,日前有個美國副教授來台北參加會議團,期間對方開口説了句「Taipei is an ugly city」,認爲台北是座醜陋的城市。

原PO分享在台北看到的突兀建築。(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規劃有學問!桃園店家停車場「長這樣」 被狂讚:以為是日本
 

接著原PO感嘆,不久前與友人走在台北街頭,看到美麗的台北郵局和北門,結果走到正門時,右邊突然冒出一棟煞風景的醜房子,遠處還有一棟突兀的新大樓,「外國人說台北市容很醜。你聽到要怎麽反駁?」

貼文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熱議,「無法反駁台灣人蓋建築沒有總體性」、「一個街道每個建築物都不同風格,維持還很差,視覺都疲勞了,不要談美感」、「台灣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就算一整區都蓋新大樓,整體看起來還是醜」、「所以要反駁啥?歐洲蜜月回來看到台灣街景都要吐血了我,但你只能無奈接受」、「一片鐵皮屋頂,像難民營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醜陋#台灣#市容#教授#美國#北門#建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771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