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台中高鐵站附近車窗被擊破 21歲男「手癢好玩」高雄落網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3:13
林男的車傷痕累累。(圖/TVBS)

日前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隨機開槍案,當時林姓民眾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靠近台中高鐵站附近的路邊停車格,當時他熄火,但人還在車上,突然聽到疑似槍響的聲音,他下車查看後,發現後擋風玻璃幾乎碎裂,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兩名21歲的男子因「一時好玩」,持彈弓隨機毀車,烏日警方南下高雄將2人帶回,並依法送辦。


 
這起案件發生在烏日區高鐵東二路往學田路的路邊停車格,當時林男停車熄火,並坐在車上使用平板時,突然聽到「砰」三聲,當下還以為發生槍擊案,嚇壞緊急下車查看,發現後擋風玻璃,和左後方車身的板金有類似彈痕的樣子,他嚇得趕緊報案處理。

2男稱一時好玩才會隨機射車。(圖/TVBS)

後續警方在現場發現3顆類似塑膠圓錐狀的物體,受理報案依「毀棄損壞」處理,由於該處並無監視器,當時休旅車為熄火狀態,所以行車紀錄器也未錄到畫面,後續持續擴大調閱監視器,臺中市刑大偵八隊成立專案小組,鎖定2名21歲的犯嫌,漏夜南下將兩人逮捕歸案。

據了解,2名犯嫌皆為高雄人,稱「一時好玩」持彈弓朝車外彈射,警方將其依涉嫌《刑法》毀損、公共危險罪,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另外,此案遭質疑警方受理時,疑似想用「私人糾紛」結案,烏日警分局澄清,現場處理員警接獲報案派遣,於規定時間內到達現場處置,後續依規定製作調查筆錄、開立報案證明單,員警處理過程全程開啟密錄器,並無態度不佳、推諉、拒絕受理報案或私了案件等情事,有關當事人質疑警方帶風向部分,警方針對關係人詢問相關問題,蒐集相關資訊以提供偵辦方向,並非引導風向。 

烏日警分局表示,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民眾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秉持除惡務盡,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烏日#高雄#隨機#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26

0.5261

0.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