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8公分台中長腿帥警 網友淪陷羞喊:心花開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9:00
劉員上廣播節目分享。(圖/TVBS)

日前台中市警方受邀參加警廣台中分臺的歲末快閃直播活動,宣導交通安全、反詐騙等內容,其中第一分局民權派出所的劉姓員警一出場即引起注目,他身高188公分,被稱為「民權『站』神」,被問及執勤時有什麼困擾?他則靦腆地表示:「民眾行車容易分心」,網友也認同若在路上看到他,真的會帥到分心,直播雖然以宣導為主,但是氣氛相當活潑,引起不少民眾的關注。

昨(6)日下午3點,台中警方到警廣台中分臺參與直播,第一警分局派田姓女巡官、民權派出所的劉姓員警參與節目,劉姓員警一出場就受到矚目,被問到執勤時的困擾,他則靦腆回應:「民眾看到他容易分心」,引起現場哄堂大笑,網友也覺得有趣。

 


劉員今年28歲,從警資歷約8年,拯救過民眾寶貴的生命,和找回重要的物品,他在直播現場玩遊戲互動時,抽到扮鬼臉的任務,他也大方對鏡頭作出動作,讓網友直呼:「帥氣」,接著主持人提問他是否還單身?劉員則回覆:「已婚」,瞬間讓鏡頭前的網友心碎一地,頻喊「失戀了」。

不過這次的直播主要還是以宣導層面居多,劉員也表示,警察工作會面對各種狀況,不論遇到什麼事,最終目的都是為了幫助民眾,從找回遺失的皮夾到阻止憾事發生,這些對我們來說的日常,可能是民眾這輩子都沒有遇過的狀況,我們能做的就是盡力協助他們,而這也是我當警察的初衷跟動力。

 

第一警分局民權派出所所長陳年義表示,如果大家有機會遇到認真執勤的員警們,也別忘了給年輕人鼓勵與肯定,有民眾的支持便是一分局波麗士繼續守護中、西區的最大動力,第一分局全體同仁永遠是民眾的後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第一分局#長腿#帥警#西區#中區#天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39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