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滿18歲!台中男無照酒駕 警送上「拔牌扣車」成年禮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2:53
黃男酒測值超標。(圖/TVBS)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無照酒駕事件,黃姓男子剛滿18歲,還沒去考駕照,就跟朋友借機車騎上路,還去夜店喝完後,就一路騎車搖搖晃晃,被員警發現後立即攔停,酒測值超標,機車當場被拆車牌扣牌,黃男大嘆這次被逮「真衰」。


 
這起案件發生在南屯區向上路與惠中路口,黃男當時去夜店狂歡後,騎著朋友的機車要續攤,到網咖去找人,他自認為過了3個小時,酒精應該已經退了,就在赴約的過程中,被大墩派出所的葉姓警員攔停,期間黃男不斷向員警連番提問討價還價,甚至異想天開問警方是否有錄到其騎車行為,令員警相當無奈。

據了解,黃男剛滿18歲,本來還慶祝自己終於到了可以騎車的年齡,朋友大方借他機車,讓他享受騎乘快感,沒想到黃男竟在酒後騎上街。後續警方對黃男實施酒測,發現其高達0.33mg/l,已超過法定標準值,被依涉嫌公共危險罪移送,其無照駕駛的行為也一併被罰,黃男直呼「這成年禮的代價太高了」。

第四警分局長李建興表示,今年6月30日起新法上路,查獲酒駕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15毫克違規標準以上,需當場拆卸汽機車牌照,移置保管;此外,酒精濃度超過0.25mg/l以上,警方會將車輛當場拆車牌扣牌,需自行僱請拖吊車將車輛拖離,不得再行駛於道路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9歲#無照#扣牌#酒駕#台中#南屯#夜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1060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