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N號房」86名少女上當拍裸照換iPhone 6惡狼遭求處30年刑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4:11
有86名少女上當受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前警方偵破一起「台版N號房」案件,當時潘姓男子等6人,涉嫌以恐嚇和詐騙的方式,竟然陸陸續續威逼利誘多達86名女性拍裸照、做猥褻動作,這群惡狼再將不雅影像放在拿去販售,賺取不法金錢,對此台中地檢署介入偵辦,將潘男等6人提起公訴,並求處3名主嫌30年有期徒刑。

潘姓男子等人在網路上創立SCP社群,從事散布未成年性影像之犯罪行為,後續又招募4名成員,開始對外招募會員,採PT點數作為交易使用,點數取得方式為會員上架影片,其他會員下載購買後,即可獲得 PT 點數,再以得到之 PT 點數,去購買其他會員上架影片,類似以物易物方式,自 今(112)年 4月起, 改以泰達幣交易。

 

該集團成員為了取得不雅影像,即以詐騙之方式,在網路社群中,鎖定未成年少女,以高薪招募模特兒為由,誘騙未成年少女上當,並仿以「韓國N號房事件」,自詡為「台蘿教主」,要求未成年少女做出各種猥褻的行為、動作,拍攝裸照上傳,並加以恐嚇,說要將當事人所拍的裸照傳給家人、親友,使被害者心生畏懼,還有產生自殘的行為。

據了解,起初這群少女們拍攝不雅照片,潘男等人承諾以金錢、iPhone手機等方式作為報酬,但是86名少女並未得到任何東西,但是該集團透過販售不雅影像,在短短3個月內,賺取不法所得約800萬。

經檢察官偵查終結,認被告該集團6人涉犯《組織犯罪條例》之發起、操縱、指揮及參與犯罪組織;《兒少性剝削條例》之意圖營利以強暴、脅迫、詐術等方法,使兒童或少年自行拍攝性影像及散布兒童或少年猥褻行為之照片、影片等罪嫌明確,於今(7)日,向法院提起公訴,並請法院審酌,從重量處潘男、陳男、劉男等人有期徒刑30年,而其餘人等則5到10年不等的刑期,同時聲請沒入不法所得800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號房#台版N號房#裸照#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1046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