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座車內疑遭開3槍 控警帶風向「想用私人糾紛解決」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20:17

台中高鐵站附近傳出槍擊案,駕駛爆料,他把車停路邊停車格,在車上用平板時,旁邊一台車經過,他先是聽到槍響,接著發現車上中3槍,車主還抱怨,做筆錄時警方問話帶風向,想把整件事用私人糾紛解決。

圖/TVBS

 
白色轎車上,後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仔細一看還有疑似彈孔的痕跡,車主爆料,左後車門也有。

左後車門上一個洞,旁邊油箱蓋附近也有一個洞,車主出面爆料,把車停路邊疑似被經過的人開槍。

善良老百姓:「會覺得說,這幾年的治安就是,是有待改善啦,善良老百姓,不就好家在,我今天沒死。」

 
疑似槍擊,就在台中烏日區,高鐵站路近,當事人說他把車停路邊,在車內用平板填台糖的考試,當時是熄火沒有行車紀錄器畫面。


善良老百姓:「車子附近有引擎的加速聲音,就這樣,拉速那種, 然後接著我聽到,碰,很大一聲。」

車主表示,23分中槍他39分報案,等警察來等了10分鐘,這中間事發地旁還有民眾在散步運動,不是只有他一個人。

當事車主:「(警察)他一直問我說,有沒有男女糾紛,沒有,有沒有行車糾紛,我很確定沒有,問的過程中,就讓我感覺說,想要以那種私人糾紛 去解決。」

警方說,事發現場整排都沒有監視器,附近是捷運規劃用地以及台鐵用地,當事人質疑怎麼會都沒有裝監視器,萬一打到人怎麼辦。


當事車主:「(警察)他反而還甚至問我說,為什麼他只攻擊我,然後後面前面再靠近學田路的車都沒有,那我就覺得會很問號說,啊這要去問那個兇嫌 不是問我啊。」

 
當事人說,車子5月才買開不到7個月,這次事件不在保險理賠範圍,修車子花了2萬多,一個月薪水3萬塊還有修車很吃緊,他強調自己無故被開槍就是莫名其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高鐵站#槍擊案#駕駛#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281

0.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