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愛是詐騙集團 男一臉不敢相信質疑警


發佈時間:2023/12/0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3:50

以為人性本善,會遇到真愛。台中一名男子急忙跑到銀行說要幫忙匯醫藥費給朋友,果然行員多問幾句,又是愛情詐騙,警方到場勸阻,他還一臉不敢相信,只是一看他的對話紀錄,員警發現一張身分證,根本就是P圖合成,因為不僅字體比較小,連照片都不符合規定。

圖/TVBS

 
又是急急忙忙,說要匯醫藥費,但他神情不太對,立刻被攔了下來。

員警vs.被害男子:「從來沒有見過面的,就是網路詐騙啊,愛情詐騙。」

聽到詐騙,男子一臉不敢相信,還是半信半疑,覺得救人要緊。

 
員警vs.被害男子:「如果她馬上掛,她一定是詐騙集團,我們會問她台中醫院,媽媽幾號幾床叫什麼名字,我們去幫你查證,(手機)聽不到你直接說就可以。」

不敢接,只傳語音。但朋友的媽媽病懨懨的躺在病床,急需用錢,可是大哥這照片很假ㄟ。

圖/TVBS

員警vs.被害男子:「為什麼還要繼續被騙,你還選擇被騙,因為我想說,想說怎樣會遇到真愛,等一下,我相信人會是善良的,沒有啊人不會是善良的,這些會來主動接近你都是壞人。」

就憑著每天的甜言蜜語,以為遇到真愛,真愛還傳了身分證證明,但再等一下。

員警:「這假的身分證,而且H28,不可能有28,直接給你看,查詢錯誤,身分證照片頭怎麼會歪歪的。」

員警一眼就揪出怪怪的,不僅字體不同,比較細,連照片也不符合規定沒有露出耳朵眉毛,身分證字號更是完全掰的。單純用個P圖造證件,就想把7萬塊騙到手。

圖/TVBS

 
其實這不是什麼新手法,一貫用了P圖假照,因為銀幕小小的,被害人一時間沒看仔細,就陷入圈套裡,認為人性本善,匯錢想救人一命,但你只是遇上詐騙集團,沒有真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男子#愛情詐騙#警方#身分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37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