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錯槍?學甲壇主陪女酒友返家找男友理論 賓客斃命枉死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20:27

追蹤學甲這起槍擊案,槍手是神壇壇主,跟死者不認識,案發當晚原本跟鄭姓女子飲酒,女子接到男友電話,爆發爭吵衝回租屋處理論,主嫌跟同夥同行助陣,而當時屋內,包含女子男友還有另外兩名友人,其中一人就是受邀作客的死者,是嫌犯認錯人嗎,台南今年就有五件重大槍擊案,其中學甲分局兩星期兩件,11月中的起因還跟光電工程有關。

圖/TVBS

 
停在警局這輛白牌車,就是犯案車輛,莊姓主嫌跟同夥,1日深夜開這輛車,前往學甲這處三合院,持槍射擊黃姓男子臉部,警消到場,屋內這名鄭姓女子,就是關鍵人物,疑似涉嫌教唆。

女子母親:「我女兒先回來之後,她朋友從後面跟回來的。」

案發當天,女子下班後留在學甲,跟開槍主嫌,還有另外兩名男子,聚會喝酒,她男友則是在女方將軍租屋處,也在喝酒,在場還有女子母親跟友人,鄭女接到男友電話,問她為何還不回家,鄭女不滿衝回去理論,撂一起飲酒的三名男子同行,返家後,雙方大吵一架,主嫌持槍入屋助陣,槍口對準來作客的黃姓男子,是嫌犯誤以為他是女子男友嗎,還是死者有嗆聲,惹來殺身之禍。

 
女子母親:「問她你怎麼還沒有回來,你前一晚也10點多以後才回來,她說我喝酒不行嗎。」

黃姓男子受邀飲酒卻枉死,家屬悲痛不願多談,而槍擊案真相,是真的感情糾紛,還是另有隱情。

圖/TVBS

學甲警分局長劉全福:「同桌共飲的這三名男子,就表示要跟著去(回家助陣)。」

36歲鄭姓女子住將軍,從事長照工作,常跑學甲,而莊姓槍手是神壇壇主,另外兩名嫌犯,一個無業,一個設備工人,都是學甲人,彼此在當地結識。

學甲警分局長劉全福:「他們沒有什麼奧援,移動的軌跡其實都在學甲。」

圖/TVBS

台南除了去年的學甲88槍擊案,今年6月在南區,水產行員工跟人酒店起糾紛,店面遭步槍掃射,同一個月,歸仁角頭疑似幫忙喬債,公親變事主,住家被開槍,九月永康又有債務糾紛,男子在社區大腿中彈,然後11月中,北門因光電工程糾紛,傳槍響,緊接著又是將軍,行刑式槍擊,五件重大槍擊案,而根據警政署統計,111年台南暴力犯罪43件,怎麼台南就這麼不平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甲槍擊案#三合院#槍手#男子#枉死#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72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