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好像是我們弄得! 3圍觀男竟是縱火嫌犯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21:05

3日清晨桃園家樂福中原店發生大火,警方正在疏散現場圍觀民眾,結果3名男子待在消防車旁,遲遲沒離開,上前詢問他們直接坦承罪刑,涉嫌縱火的3名男子是餐廳同事,其中20幾歲郭姓嫌犯,跑到清潔用品區惡作劇,用殺蟲劑對打火機噴了一下,旁邊2名同事也沒阻止,這一噴波及到其他層架,導致現場迅速燃燒,賣場也因此關閉兩天,恐怕營業損失達上千萬。

圖/TVBS

 
所有人忙進忙出,要救災,但這幾名男子站在消防車旁,遲遲沒離開,引起警方注意。

員警vs.嫌犯:「請離開!這裡要救災!(火應該是我們弄得),怎麼弄得?(我們就用殺蟲劑對著打火機噴,不知道為什麼那邊就燒起來了。)」

才問了幾句,警方也傻了,因為他們一臉無辜的說。這火,是他們闖下的大禍。

 
只是要疏散現場圍觀民眾,結果多問幾句,竟然破案了。

3日清晨桃園家樂福中原店的這場大火,竟是他們三人惹的禍。回到現場,圍起封鎖線裡頭焦黑一片。

涉嫌縱火的3名男子其實是餐廳同事,這天下班相約一起去吃宵夜,路過24小時家樂福就走了進去。

其中20幾歲郭姓嫌犯,跑到賣場清潔用品區惡作劇,用殺蟲劑對打火機噴了一下。

旁邊2名同事都沒阻止,甚至還在一旁嬉鬧。

圖/TVBS

以為走廊這麼寬,玩一下沒事就離開了,結果這一噴波及到其他層架,導致現場迅速燃燒。

3人似乎也傻眼了,站在賣場外,看著消防人員忙得焦頭爛額,他們就坐在機車上看,警方發現遲遲沒離開,上前盤查這才讓火警原因曝了光。
 

這一燒,不少民眾想趁著周末要去補貨全撲空。

民眾:「今天騎摩托車有看到(火警),就去別的賣場,去其他家啊。」

而且不僅賣場,就連裏頭附設的美食街,還有其他店家,通通無法營業。

圖/TVBS

一到周休,賣場就會像這樣人潮湧現,幾乎是全家大小出動,去賣場補貨或吃飯,營業額相當可觀,雖然業者說目前無法估算,但3日、4日都無法營業,加一加光是營業額損失恐上千萬。

 
這下他們不只得要面臨刑責問題,民事求償恐怕相當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家樂福#男子#縱火#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824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