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場凌晨惡火! 3男持殺蟲劑噴打火機釀禍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7:58

桃園中壢中華路上一間24小時營業的家樂福,3日凌晨3點多突然竄出大量濃煙,正當警消趕到現場,一邊滅火,一邊要釐清起火原因時,就發現三名男子呆站在現場,原來是他們惹的禍,其中郭姓男子,在朋友的慫恿下,拿殺蟲劑噴打火機,結果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現在不僅要被移送法辦,更得要賠償賣場的所有損失。


 
濃煙不斷往外飄竄,幾乎把整間店吞噬,整條路煙霧瀰漫,大批消防緊急趕到現場,佈水線射水灌救,並將濃煙排出。

夜晚不平靜,充斥著鳴笛聲,半夜惡火嚇壞附近居民,通通跑出來查看。

桃園中壢中華路上一間24小時營業的家樂福,3日凌晨3點多突然起火燃燒,起火點是地下1樓貨架上的物品,警消進到火場釐清事發原因後,發現案情不太單純。

 
不是物品自燃或電線走火,而是一名20幾歲的郭姓男子,在2名朋友的慫恿下,跑到賣場清潔用品區,用殺蟲劑對打火機噴,導致現場迅速燃燒,知道自己闖出大禍,第一時間也沒離開就待在原地。


火勢2個多小時控制,直到早上8點才熄滅。

而賣場旁邊就是社區,住戶一發現旁邊發生火災,都從睡夢中驚醒。

就怕火勢延燒過來,通通拿起電話報案,消防派37車102人到場,初步了解沒有人員傷亡。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中壢分隊分隊長葉明欽:「到達現場,據賣場人員表示,火災發生初期疏散顧客約20名,賣場人員、工作人員有10名,目前無人受困。」

普仁派出所所長甘博倫:「全案訊後將郭等3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只因為一時好玩,現在賣場燒到無法營業,他們恐怕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中壢#家樂福#火警#男子#惡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13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