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警車未禮讓險撞!最後一秒急剎 行人嚇傻原地死盯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4:15
警車差點撞上過馬路的行人。(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為了洗刷台灣「行人地獄」惡名,政府加重開罰汽機車未禮讓行人。不過,日前一名桃園龜山分局員警駕駛巡邏車左轉時疏於注意,差點撞上當時正在過馬路的男子,嚇得男子當場愣住並死盯著員警,感到相當傻眼。對此,警方表示將依規定舉發,並加強教育同仁安全駕駛的觀念。


 
龜山分局大林派出所一名員警25日深夜11時許駕駛巡邏車執行勤務,在中興路115巷左轉中興路時,疏於注意前方有一名戴安全帽的男子正在過馬路,所幸員警在最後一刻發現並急踩剎車,才沒有造成悲劇發生。


而差點被撞上的男子則是往後退一步當場楞住,還不斷盯著車內的員警,感到相當傻眼。員警立刻將巡邏車開到路旁,並下車向男子道歉。對此,龜山分局大林派出所表示,該名員警未禮讓行人通行違規事實明確,將依規定舉發,並加強教育同仁安全駕駛的觀念,以維護交通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龜山#員警#禮讓行人#行人#行人地獄#警車#開車#剎車#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0920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