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好慢!騎士欲超車 跨越雙黃線害追撞

記者 謝宜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3:52

想貪快,結果害的其他車撞成一團。桃園龜山大同路附近,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儘管警方沒有接到報案,但因為一名機車騎士,覺得跟在拖板車後方,太慢了,想跨越雙黃線超車,結果對向有小轎車看到後急煞,釀成後方騎士追撞。

圖/TVBS

 
路上遇到拖板車載運怪手,這駕駛得要慢慢開,否則一個不小心,這巨大的怪手恐怕就會掉下來。

但這速度,後方不少騎士駕駛按耐不住了,頻頻想超車,結果這位大哥,就這樣想要逆向超過去。

喔喔對向有車啦,趕緊又縮了回來,只是他這樣害了後方的機車騎士,因為前方急煞,全撞成一團。

 
就在桃園龜山大同路附近,發生這起擦撞車禍,警方事後沒有接獲報案,但還是引起討論。

圖/TVBS

民眾:「想要超過去然後又切回來,對面車道這樣會嚇到。」

這裡時常有大型車輛經過,不過路幅只有雙向單線,一有慢車出現,後方車就得大排長龍,中線又是雙黃線,不得超車,駕駛人就得要有點耐心。

龜山分局交通組警務員吳坤霖:「依照違規事實予以舉發,該車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1項3款,處新臺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圖/TVBS

儘管這起是個小車禍,騎士因為沒保持安全車距,幸好都小傷並無大礙,但他違規這一幕,都被拍的一清二楚,想快一點,跨越雙黃線超車,考駕照時的交通法規有說NONO,不行喔,他回家得等著收罰單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龜山#大同路#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67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