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壢男搶「54萬金項鍊」拔腿奔 警上班路過馬上追「嫌6分鐘落網」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1:54

桃園中壢一名鍾姓男子昨(30)日下午前往一間銀樓向店員詢問金項鍊的重量及價格,當店員拿出2條總計市價高達54萬元的金項鍊讓他挑選時,他竟抓著項鍊轉身拔腿就跑,幸好當時中壢分局一名員警騎車上班經過,當機立斷上前逮捕正準備搭計程車逃逸的鍾男,只花6分鐘就破獲此搶案。


 

中壢分局中壢派出所一名涂姓員警昨日下午4時許騎車上班途中,發現一名32歲鍾姓男子從中正路一間銀樓跑出來,接著下一秒看到店員也跟著追出來。據了解,鍾男下午前往銀樓先是佯裝向店員詢問金項鍊的重量和價格,當店員拿出2條金項鍊讓他挑選時,他竟抓著項鍊轉身就跑,而這2條金項鍊分別是4兩和2兩重,市價高達54萬元。



所幸涂姓員警剛好騎車經過,憑他從警3年的直覺,認為絕對有狀況發生,因此記下鍾男的衣著特徵,並騎著機車悄悄沿路跟隨,同時聯絡所內同仁確認是否有搶案發生,電話中果然聽到勤務指揮中心正在以無線電通報這起搶案,隨即告知同仁鍾男的位置,並衝上前將準備搭計程車逃逸的鍾男壓制逮捕,僅花6分鐘就破獲這起搶案,全案訊後依搶奪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中壢#金項鍊#銀樓#搶劫#員警#上班#騎車#搶銀樓#項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63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