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伴送的金項鍊」被搶 婦不捨:戴了30年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0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0 20:06

新北市一名71歲婦人,日前返家途中,遇到陌生人靠近,她當下以為對方要問路,就停下腳步,沒想到對方竟扯下她的金項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案發前就尾隨婦人至少一小時,得手後拿去銀樓變賣。婦人說這條項鍊是先生留給她的,已經戴了30年,被搶走非常不捨。

圖/TVBS

 
婦人拄著雨傘步伐緩慢,再走幾步就要到家,這時一名陌生人靠近說了幾句話,接著扯下婦人脖子上的金項鍊,快步逃離現場,被害人在後面追大喊搶劫,無奈看著嫌犯消失在視線中。

受害婦人:「我以為嫌犯在跟我問路,我都聽不懂,拔掉項鍊以後我那時愣住了,後來發現我脖子怎麼空空的,他看到我在叫人了,他跑的很快啊。」

71歲的婦人至今心有餘悸,沒想過自己腳不舒服走得慢竟會被盯上,案發在新北市淡水18日中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前婦人坐在一間彩券行內,停留一小時,那時嫌犯就在附近徘徊,接著尾隨她回家,光天化日行搶,被害人不捨這條項鍊,因為再也買不到一模一樣的。

 
圖/TVBS

受害婦人:「是我老公留下來的,給我做紀念的,戴很久了快要30年。」

老伴送的金項鍊,被嫌犯拿去銀樓變賣,得手3萬多元,找回來時墜子已經沒了,剩下斷裂的項鍊。

警方vs.江姓嫌犯:「轉過去,腳打開。」

圖/TVBS

40歲的江姓嫌犯,被逮時辯稱當時要來找女友,因為缺錢臨時起意行搶,居無定所有再犯可能,警方建請檢察官羈押,案發社區還有許多長輩居住,讓民眾不免擔心,出門最好有人陪同,值錢物品不放在身上,避免遭盯上,這回婦人被搶雖然珍惜的項鍊被破壞,但至少人平安家人也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伴#金項鍊#被搶#不捨#戴了30年#搶案#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0896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