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銀樓遭未成年少年搶劫 英勇熊貓、攤商追出制伏嫌犯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8:21
嘉義市中正路上一間銀樓今(31)日下午發生搶劫案。(圖/TVBS)
嘉義市中正路上一間銀樓今(31)日下午發生搶劫案。(圖/TVBS)

嘉義市中正路上一間銀樓今(31)日下午發生搶劫案,一名未成年少年進入銀樓向老闆表示要試戴金項鍊,沒想到拿到金項鍊後拔腿跑走,銀樓老闆見狀趕緊追出大喊「搶劫」附近攤商以及熊貓外送員聽聞後加入圍捕行列,沒想到搶匪竟拿出辣椒水反制,幸好熱心民眾合力將搶匪壓制,乖乖讓他束手就擒。

鄰近的商家老闆以及熊貓外送員見狀後也加入圍捕行列。(圖/TVBS)

 

更多新聞:台灣旅客日本橫濱鬧區遇搶!嫌犯「亮槍恐嚇」路人急報案

這起銀樓搶劫案發生在(31)日下午15時許,當時一名17歲少年向老闆表示要購買5兩或2兩黃金,要求拿金飾給他看,金店老闆不疑有他拿了2條項鍊給他,不料男子順手抓起項鍊衝出銀樓,情急之下,老闆也趕用力緊抓住項鍊,但嫌犯用力一扯金項鍊裂成兩半,隨即逃走。

眼見價值16萬多的金項鍊遭到搶走,老闆趕緊追趕出去並沿途大喊「搶劫」,鄰近的商家老闆以及熊貓外送員見狀後也加入圍捕行列,不過狡猾的嫌犯自備辣椒水,朝圍捕民眾不斷噴灑,儘管老闆多次喊話「東西還給我,我就不追究」但嫌犯還是不願意乖乖就範,一度與老闆對峙,直到附近的商家逮到機會,出奇不易踹他一腳,眾人也紛紛上前壓制,才抓到人。
 

警方到場後將嫌犯以現行犯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未成年當街搶百萬現金 英勇老闆壓制搶匪

警方到場後將嫌犯以現行犯逮捕,初步調查,嫌犯未滿18歲,他聲稱是因為沒錢才搶銀樓,目前嫌犯已被員警上銬帶往警局,釐清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銀樓#搶劫案#金項鍊#老闆#熊貓外送員#辣椒水#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0

0.2155

0.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