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成年當街搶百萬現金 英勇老闆壓制搶匪

記者 廖凡漪 謝古菁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4:24

苗栗三義一處超商發生搶案,有民眾帶著投資用現金100萬,遭到未成年少年當街搶劫拉扯,幸好熱心店家衝出來幫忙壓制,才幫助被害人保住辛苦錢,不過嫌犯當街落跑,警方循線逮人

圖/TVBS

 
白衣男提著一袋現金前往超商,黑衣男現身直接上前搶奪,雙方互相拉扯,被害人死命不放手,最後體力不支倒地,搶匪更不死心,把人拉倒之後還一路拖到路中車道,巨大聲響引來路人注意,這時候超商旁飲料店老闆看不下去了衝出來。

熱心店家老闆:「我聽到叫救命,我就看到剛剛那個年輕人,後來我就去幫忙壓制,就沒有壓成功就讓他跑了。」

圖/TVBS

老闆除了幫忙壓制還去追人,但搶匪跳上接應車輛跑了,事件就發生在苗栗三義龍騰派出所,對面的超商前,13日中午當街發生搶案,被害人帶著一百萬現金要投資面交,但沒想到投資老師還沒出現,搶匪卻先來了。
 

熱心店家老闆:「那個年輕人一直在這裡徘徊,我就站在店外面,他就一直跟在我旁邊。」

圖/TVBS

聽到救命聲熱心飲料店老闆,馬上丟下手邊工作上前幫忙,他說嫌犯行跡非常詭異,事前一直在附近徘徊,原本以為雙方只是吵架肢體衝突,沒想到是搶劫。

熱心店家老闆:「(之後)我就上警車去看有沒有犯案的人。」

搶匪搶不走包包,看到人越聚越多,馬上拔腿落跑,雖然被害人手腳多處擦挫傷,但幸好100萬現金成功保住,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搶匪跳上接應車輛。

依照監視系統短短6小時內,在台中逮捕搶匪跟兩名共犯,一查相當吃驚,畫面中把人拉到馬路上的搶匪竟然是一名未成年少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未成年#搶劫#現金#老闆#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14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