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尖警官撞倒主嫌建功! 台南行刑式槍擊命案偵破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20:39

台南市將軍區的三合院,1日傳出驚人的槍擊案,1名男子遭到行刑式開槍,臉部中彈當場身亡,警方經過連日來的埋伏,今天在學甲區陸續逮捕莊姓槍手等3名嫌犯,還有涉嫌保管槍枝的另1名嫌犯,搜出出改造槍枝及20顆子彈,過程中,員警眼尖發現槍手騎機車,順勢開車將他撞倒建功!

圖/TVBS

 
近中午時分,員警開著車沿著河堤前進,眼尖發現,左前方出現的騎士,就是槍擊案的主嫌莊姓男子,立刻順勢開車衝撞,順利將他逮捕歸案!

稍早之前,警方也在活動中心附近空地,逮獲同樣騎著機車出沒的2名共犯!

員警:「摩托車有槍械嗎?沒啦!」

 
圖/TVBS

3名嫌犯乖乖就逮!12月1日晚間8點多,他們涉嫌在台南市將軍區的三合院,以行刑式槍擊的殘忍手法,朝43歲的黃姓男子鼻孔開槍身亡,只因為同業鄭姓女子與男友爆發感情糾紛,他們幫忙出頭,雙方爆發口角後,槍手莊姓男子竟然掏出改造手槍,朝現場另一名無辜的黃姓男子射擊。當時,開槍的莊姓男子及其他2名共犯搭白牌車逃逸。

學甲分局長劉全福:「相關犯嫌共3人,逃亡不到2日均在今天中午落網,並溯源追查起出涉案的改造槍械1枝、子彈20發。」

圖/TVBS

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及車辨系統,掌握嫌犯3人騎乘2輛機車,在學甲、下營、鹽水交界處活動,埋伏守候2天,開車撞倒嫌犯,順利將小緝捕,並逮到涉嫌幫忙保管槍枝的共犯,全案宣告偵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三合院#槍擊案#警方#逮捕#槍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178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