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幹嘛?駕駛跨雙黃線、逆向超車 沿路違規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3:57

宜蘭6日早上8點上班尖峰時段,一名年約50幾歲駕駛,開在路上行為相當囂張,短短路程瘋狂違規,不只未打方向燈,還逆向超車、紅燈超越停止線等,犯下至少4起交通違規,雖然目前警方還沒有接獲通報,但如果事後有人檢舉,將依據證據判斷再進行開罰。

圖/目擊騎士提供

 
對向還有機車,藍色轎車駕駛,直接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

路上車輛不少,駕駛似乎不在乎繼續我行我素,車速度非常快,完全無視交通法規。

這時騎士想上前提醒,看了一眼,發現駕駛不停大吼大叫,就怕無辜被波及,還是算了。

 
行人經過瞄了一眼,也不順他意,瘋狂按喇叭。


目擊騎士:「他在農權路上雙黃線迴轉,啊因為迴轉好幾次,然後影響到交通,綠燈起步他開始長按喇叭,然後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到隊伍前面左轉文化路,他自己在車內亂吼叫,這個人真的是很奇怪很誇張。」

其他民眾:「看到這個我就會,可能會緊張就停路邊,因為這很危險,如果撞到人怎麼辦?」

6日早上8點多在宜蘭,上班尖峰時段,一名年約50幾歲駕駛,開在路上行為相當囂張,短短路程,連續不依規定駛入車道2次,未打方向燈3次,再來又違規逆向超車,紅燈超越停止線,至少4起交通違規。

宜蘭縣警局交通隊分隊長賴建澔:「經查該民眾尚未向本局提出交通違規檢舉,違規罰鍰共計最高可處1萬8600元。」

圖/TVBS

這下如果有人檢舉,警方還是會依據證據判斷再進行開罰,在路上看見這種囂張駕駛,還是要離得遠遠的,否則因為他人不小心,發生意外就為時已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駕駛#違規#逆向#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87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