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擋路不滿遭叭!竟「逆向追車、飆罵」恐罰3萬9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張崇閔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2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2 15:37

雲林斗六一名駕駛因為按喇叭,提醒一輛停在路中的違規車輛,結果引發對方不滿,直接逆向追上前,甚至沿路逼車、罵髒話,駕駛忍無可忍,又覺得網路檢舉太鱉了,直接拿著行車畫面,到派出所檢舉對方,警方也依法舉發,最高可對這名駕駛開罰3萬9千元。

圖/TVBS

 
民眾直行開到一半,前車突然打方向燈左切,原來是一輛白色進口車,直接臨停在路中央,見白車一動也不動,他就長按一聲喇叭,提醒對方不要違規,但就是這一聲喇叭,引起白車駕駛怒火,只見一位年輕男子衝回駕駛座狂踩油門追上前。

明明是自己違規在先,被提醒後還惱羞成怒,不僅刻意開到對向,逆向超車沿路逼車,還狂飆髒話超級囂張。

違規駕駛:「(叭XXX)。」

 
圖/TVBS

20日晚間在雲林斗六,當事民眾只是對違規車輛按喇叭,就遭到對方逆向追趕,過程中違規駕駛甚至還不斷按喇叭,一路逼車追了約450公尺,當事人實在忍無可忍,覺得網路檢舉太慢,他親自跑去派出所檢舉違規。

斗六分局副分局長馬秋景:「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5條路口違規臨時停車,第45條逆向行駛第55條逆向臨時停車,及第43條危險駕駛等行為製單舉發。」

圖/TVBS

白車一連串違規行為,最高可罰3萬9000元,並且記點6點,而到派出所報案,幾乎都會當日處理,不過也提醒民眾,除非像是這一回被追車,有危害到生命安全,否則別一窩蜂跑去報案檢舉違規,造成案件大塞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喇叭#違規#逆向#髒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0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