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L外遇人夫「一次就懷孕」 被逼墮胎心碎揭姦情…正宮怒告慘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20:55
OL外遇人夫後發現懷孕。(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今(2022)年2月,台中市一名黃姓OL深夜加班時,與人夫同事紀男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兩人隨後在無人的辦公室激戰一番。未料,黃女事後發現自己懷孕,男方卻不願意負責,並要求她墮胎,心碎的她便找上紀男正宮自揭姦情,結果反遭對方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150萬元。

黃女出庭時指出,當天紀男趁著兩人加班獨處時間對她進行言語、肢體挑逗,眼見她沒有反抗,便進一步與她發生關係。但在過程中,她因疼痛要求對方停下,紀男卻不顧她的意願繼續動作,最後在半推半就下遭紀男得逞。

 

更多新聞:「台版N號房」86名少女上當拍裸照換iPhone 6惡狼遭求處30年刑


事後,黃女發現自己懷孕,希望對方能夠負責,但紀男卻要求她去墮胎,還不願負擔手術費用,令黃女相當心碎。隔週,紀男再次趁著兩人獨處,強行與她發生性行為,她則因為希望紀男可以同意她不去墮胎遂配合進行,但紀男爽完後仍未回心轉意,最終她仍被逼去進行人工流產。

 
更多新聞:分手嗆前任「長好醜」!前女友怒告:判重一點 嘴秋男下場慘了

黃女透露,她之所以最終同意墮胎,是因為不想影響紀男的婚姻,但對方卻持續對她進行「邀約」,她予以拒絕後,也主動將此事告知其妻子,並對她致歉。但令她沒想到的是,紀妻得知後,卻寬恕了丈夫的作為,回頭向她提告求償150萬元,讓她非常不服氣,認為若要說破壞婚姻,她與紀男都有責任,怎能只對自己提告。


更多新聞:人妻偷情懷孕!騙尪幫養5年 綠帽夫離婚才知「兒子非親生」

法官依據LINE對話、錄音等相關事證,認定黃女確實有與紀男發生過2次關係,已侵害正宮的配偶權。考量雙方的經濟狀況等情形,審酌後判她須賠償紀妻20萬元。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外情#外遇#OL#加班#嘿咻#墮胎#性行為#人夫#配偶權#正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1223

0.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