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積電人妻偷吃男同事!自爆「買可樂」逼離婚 夫見鹹濕對話綠翻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7:20
台南人夫得知技術員妻子偷吃男同事,氣得向2人提告求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南有一名人夫與妻子婚後育有2子、生活非常美滿,不過對方從去年開始就不再稱自己為「老公」,讓他變得有些失落,此後才得知妻子早已與男同事發生婚外情,除了多次相約「買可樂」外,更拍攝多張親密自拍照。人夫在發覺自己被戴綠帽後,氣得向妻子與小王提告,此案在經由台南高分院審理後,2人也被判賠50萬元定讞。

判決書指出,台南一名在某上市公司擔任助理工程師的人夫,本與在台積電擔任技術員的妻子感情和睦,但從2022年某日開始,對方就不再稱他為「老公」,更經常無視他的甜言蜜語。正當人夫心情低落之際,妻子甚至還自爆「偷吃」男同事,並拿出2人私下的LINE對話紀錄與約會自拍照,擅自離家並揚言要離婚。

 

妻子向人夫坦承外遇,且2人多次相約「買可樂」。(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夫在看了妻子與小王的對話紀錄後發現,2人除了多次外出約會、拍攝極為親密的自拍照外,還共計稱呼對方「老公」、「老婆」超過200次,甚至經常使用「買可樂」、「吃桃桃」、「不想停」等性暗示字詞。更令人夫傻眼的是,小王甚至還把妻子帶回去見家人,高調大談不倫戀,最終他決定向2人提告,並求償150萬元。

人夫透露,妻子與小王都是台積電技術員,2人更是高調大談不倫戀。(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案經一審法官審理後,認定人妻與小王的確侵害了人夫的配偶權,故判2人需賠償150萬元,但2人不服此結果,又向台南高分院提出上訴。二審法官在調閱了人妻與小王外遇的相關證據後,認定2人侵害配偶權屬實,但考量到人夫的年收入約70萬元,而同為台積電技術員的人妻與小王則分別年收百萬、年收70萬元,故改判2人應連帶賠償50萬元定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人夫#台積電#工程師#技術員#夫妻#外遇#偷吃#同事#買可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336

0.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