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渣尪在外劈腿3女!正宮拿親密照怒告 法官引述「尼采金句」駁回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21:17
外遇案件層出不窮。(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又是一件外遇案!台南有名施姓男子隱瞞妻子,先後外遇3名女子,被抓包劈腿後,妻子拿著照片鐵證,告上法院,以侵害配偶權求償100萬元,不過卻遭法院駁回,法官引用哲學家尼采金句「愛情不會成為一種制度」,認為慰撫金無法成為婚姻的救贖。


 
更多新聞:台中失智婦派出所團聚兒!遞米粉問「吃飽了嗎」 他當場哭潰堤

根據判決書,這名施姓男子的身分是員警,和妻子婚後育有2子女,婚後7年卻發現施男第一次外遇,且先後和2名女子有一腿,直到妻子發現施男第3次外遇後,施男向妻坦承有性需求才向外尋婚外情,要求離婚,更直接大膽與外遇對象陳女同居。

施男在公共場合和陳女親密互動,全被妻子拍下,不過在法院上,施男聲稱只是好朋友,手牽手、手摸大腿、摟肩的照片,是惡意解讀。

 
妻子以侵害配偶權求償100萬元,不過法官認為,親密照片未必能證明施男有違反婚姻忠誠行為,並提到,婚姻關係是基於雙方的自由意志,和平等地位,夫妻間的「性自主權」不應該被剝奪或全然讓渡。


更多新聞:禮儀師藉「教穿壽衣」指侵女新人 被告不服上訴最終下場出爐

法官接著引用尼采的金句,「愛情不會成為一種制度」,駁回施男妻子的告訴,認為100萬的慰撫金並非婚姻愛情的救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姻#外遇#法官#婚外情#劈腿#性自主權#尼采#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70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