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下我兒子!陌生男公園抱1歲童 家長恐慌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3:44

新北市一名母親帶著兒女到公園玩耍,指控一名陌生男子,突然把一歲兒子抱起來,她嚇得大喊三次「不要抱他」,對方才把孩子放下,這名母親擔心「小燈泡案件」重演,不僅報案,也把過程PO上網,提醒其他家長,注意幼童安危。

圖/TVBS

 
下午四點多,公園到處都是小朋友,一名穿橘色上衣的男子,站在溜滑梯旁,看似想跟孩童玩耍,沒想到下一刻,真的抱起其中一名男童,讓家長當場嚇壞,大喊不要抱他。

當事男童家長:「從我最小一歲的一歲弟弟的後面,從後面抱起來,我馬上過去跟他講說不要抱他,不要抱他我講了三遍,然後他抱起來之後,我講了三遍之後,他才慢慢把小朋友放下。」

圖/TVBS

拍下陌生男子的照片,母親將整件事發經過,都PO上當地臉書社團,指控這名橘衣男子,抱起正在玩耍的一歲兒子,大聲制止他後才放下來,但沒等警方到場,他人就離開。
 

記者李潔:「有家長帶小朋友來公園玩耍,指控一名陌生男子,把小朋友抱起來,對方事後供稱,覺得小孩很可愛,很喜歡小朋友,但就算再怎麼喜歡,這樣的行為是讓家長無法接受。」

其他家長:「坐在這邊就看小孩笑,有的時候就會覺得有點緊張很怕,因為那個時候也沒有別人,就是我跟小孩跟那個人,也很怕他會突然,因為現在還滿多奇怪的人,如果是媽媽的狀況,如果是遊民是男的,或者是那個狀況是男生的話,就會比較危險一點。」

圖/TVBS

男童母親當下報案,只是新北市中和復興公園,距離景安派出所只有170公尺,走路最多兩分鐘,母親質疑,員警怎麼十分鐘後才姍姍來遲。

景安派出所蔡明璋:「當時所內員警皆在受理案件,故派遣巡邏員警前往查處,員警於現場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秋姓遊民。」

小朋友被陌生人抱起來,家長可告「強制罪」,警方對此也依照兒少保護通報,只是對當事家長來說,陌生男子距離他只有一公尺,不禁想起幾年前小燈泡事件,受害幼童也只有距離母親一公尺而已,就怕類似狀況重演,PO文提醒周遭家長,別讓小孩離開視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公園#男子#家長#兒童#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28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