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園街友睡夢中被砍「手指斷裂」滿地血 樹林怪客遭起訴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6:17
公園洗手台血跡斑斑。(圖/TVBS)

新北市樹林區今(2023)年10月16日深夜11時許,在省民公園內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一名64歲的張姓街友在涼亭內睡覺休息時,突然遭23歲呂姓男子持刀砍傷,導致張男多處受傷骨折,事後警方循線逮捕呂男移送偵辦。檢方近日偵查終結,依《殺人未遂罪》將呂男起訴。


 
據了解,張男平時都在省民公園休息睡覺,日前他在公園睡下後突然遭到不明人士持刀攻擊,但張男當下並未察覺,只感覺自己身體痛痛的,還跑去洗手台洗手,隨後又躺回去涼亭睡覺。

直到在一旁運動的民眾發現公園內血跡遍布,循著血跡去找尋,才發現受傷的張姓街友,嚇得緊急報案。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張男的左手食指被人砍斷消失、中指幾乎全斷,警消人員趕緊在涼亭周邊找尋,最終在張男睡覺的臥榻附近尋回斷指,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縫合,無生命危險。


不過當時張男並不知道是誰攻擊他,警方便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經層層過濾,發現無業住附近的呂男,也常到公園內遊蕩,並與張男有所熟識,警方立即前往住處逮捕,並搜出犯案的兇刀,呂男也坦承犯行不諱,但不願說明持刀傷人原因,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殺人未遂罪起訴呂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監視器#樹林#砍人#公園#街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1073

0.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