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安旋風」襲高雄 蔣萬安攻綠尬陳其邁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楊清波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20:51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0日)首度到高雄幫立委參選人輔選,民眾超級興奮狂喊「好帥、身材很好」,這也讓蔣萬安笑容滿面直喊,下次來要帶太太跟三寶一起來,還說真的好想要有女兒,只是這「萬安旋風」似乎也是跟高雄市長陳其邁互尬,因為陳其邁也北上幫自家參選人輔選站台。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vs.民眾:「好帥喔好帥喔(尖叫)。」

一下車婆媽們超熱情,簇擁而上要握手合照,台北市長蔣萬安瞬間被包圍,高雄港都颳起「萬安旋風」。

台北市長蔣萬安vs.民眾:「哇大姊妳很高興喔。」

 
這手牽著不願意放,年齡層老少都通吃,高雄的熱情蔣萬安超級嗨。

台北市長蔣萬安:「大家都好熱情,我下次要帶我太太孩子一起來,我好想要有一個女兒(生第四個),第四個我要回去這個,問一下我的老闆。」

圖/TVBS

這是不小心透露內心話嗎,蔣萬安首度到高雄輔選,這母雞當好當滿連番出席9場活動。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們一定要在立法院席次過半,過去八年民進黨執政,已經造就了一言堂。」

這回直接踏入「綠營鐵票區」,身為「南霸天」的高雄市長陳其邁,自然也不能讓北上到新北輔選。

高雄市長陳其邁:「我歌不管怎麼唱,一定比蘇院長好聽,那裡湖面總是澄清,那裡空氣充滿寧靜。」

圖/TVBS

 
要說高雄辦了好多演唱會,「靈魂歌手」陳其邁想雪恥,破除唱難聽封號,更自CUE要加碼讓底下「笑翻天」,只是這回到新北卻沒到台北輔選,被視為藍綠的「未來接班人」先較勁。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蔣萬安他是一個非常迷人,陳其邁在這方面,他當然是不能夠跟蔣萬安比,他(陳其邁)在高雄他做的績效也不是很好。」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我們也會積極的來跟,陳其邁市長來接洽(北市輔選),跟高雄市政來結合。」

雙城主帥走出各自「舒適圈」,要破對方立委選戰八仙過海盤算,藍綠接班人,「假想敵」之戰提前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蔣萬安#高雄#陳其邁#市長#輔選#民進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0

0.0857

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