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南部至少輸150萬票?蔣萬安下高雄固票 婆媽激動:好帥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5:50
蔣萬安到場,婆媽們按奈不住激動的情緒,紛紛高喊「市長好帥」。(圖/林雅婷攝)
蔣萬安到場,婆媽們按奈不住激動的情緒,紛紛高喊「市長好帥」。(圖/林雅婷攝)

2024大選倒數34天,國民黨高市黨部在林皇宮宴會餐廳舉行「侯康蔣給你聽 講義氣重然諾」團結大會,並邀請台北市蔣萬安、副市長李四川及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等人助陣。柯志恩指,「民進黨賴清德很囂張,嗆聲南部的票最少也要贏侯友宜150萬票」,但大家想想,台南、高雄、屏東已經讓民進黨執政20多年了,有比較好嗎?沒有的話,為什麼我們的票還要送給他們?

國民黨高市黨部在林皇宮宴會餐廳舉行「侯康蔣給你聽 講義氣重然諾」團結大會。(圖/林雅婷攝)

 

更多新聞:選戰新流量密碼?憨川、萬老師橫空出世 成綠政黨票壓箱寶

國民黨高市黨部今(10)日舉行「侯康蔣給你聽 講義氣重然諾」團結大會,開場時,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上台致詞表示,侯友宜跟趙少康組合凝聚了所有藍軍的力量,但老實說我們南部我們南部的票還是要多多加油。

柯志恩也指出,民進黨、賴清德很囂張,嗆聲南部的票最少也要贏侯友宜150萬票,但大家想想,台南、高雄、屏東已經讓民進黨執政20多年了,有比較好嗎?沒有的話,為什麼我們的票還要送給他們?
 

李四川上台致詞。(圖/林雅婷攝)


更多新聞:北市府員工滿意度!蔣萬安團隊「吊車尾」 表現差但人緣比柯好

李四川致詞時則回憶自己與韓國瑜在高雄執政一年多的點滴,他感謝所有的議員、里長、鄉親在當時的支持與幫忙,也感謝高雄鄉親,「謝謝高雄人把我放回台北,讓我生出一顆大巨蛋」。

「萬安旋風」席捲港都,讓婆媽激動喊,市長好帥。(圖/林雅婷攝)

有趣的是,當台北市長蔣萬安一進到會場,現場的婆婆媽媽按奈不住激動的情緒,紛紛尖叫並高呼「市長好帥」、「我愛您」並蜂擁而上的包圍蔣萬安搶著拍照合影,面對支持者的熱情,蔣萬安也忍不住在台上表示,「來到高雄感受到高雄人滿滿的熱情,就如同高雄的太陽一樣溫暖」同時也呼籲選民,國民黨在立院要席次過半,這回高雄的立委選舉很關鍵,這次選舉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努力拉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國民黨#蔣萬安#柯志恩#李四川#港都#婆媽#市長#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56

0.5849

0.8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