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為「北流」墊付1.9億槓文化部 蔣萬安喊告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6:47

台北市長蔣萬安最近和中央有不少交鋒,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1.9億元爭議款,墊付案吵了很久,蔣萬安表示文化部若還是不付,將啟動法律程序,對此文化部回應,依法行政呼籲北市府不宜落入情緒作為,另外蔣萬安今天(6)出席南港隧道貫通典禮,也當內政部長林右昌的面,邀請他談社子島爭議。

圖/TVBS

 
居民爭取多年的中研院聯外道路隧道,終於打通,未來將讓居民減少塞車之苦,台北市長蔣萬安和內政部長林右昌見證歷史。

台北市長蔣萬安:「這個案子原本已經是在2012年,立法院有一個決議不再開闢,我想要非常感謝李彥秀議員當時委員,她讓這樣的連通道路能夠重新啟用。」

只是蔣萬安沒忘記自己是北市競總主委,當著高嘉瑜的面,感謝李彥秀替這隧道做的努力外,更當面邀請林右昌好好談談社子島爭議。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也要向部長請命,關於社子島,希望今天以前能夠安排,我都全力配合,只要部長時間允許,親自拜會。」

而林右昌也直接在致詞時講回去。

內政部長林右昌:「蔣市長特別提到社子島,我上任之後其實針對社子島課題,我組了一個專案會議,我一個一個去做檢視。」

圖/TVBS

蔣萬安看來近期對中央有不少意見,除了想和內政部聊聊,更為了北流墊付款再槓上文化部。

北市議員(國)汪志冰vs.台北市長蔣萬安(12/5):「你們不想訴訟那這個錢就白送,不會,我們一定會去要求文化部,要負責任要付這筆款項。」

北市府墊付北流1.9億工程爭議款,議員汪志冰表示文化部現在耍流氓拒付,蔣萬安則說一個月內沒回應,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但文化部也很嗆。

台北市長蔣萬安:「市長怎麼看文化部說不要落入情緒作為,謝謝,謝謝。」
 

圖/TVBS

文化部說計畫經費,依協議書規定,核定60億元預算內執行就依法行政,只是下回碰上民進黨質詢,市長會不會改變心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長#蔣萬安#內政部長#林右昌#北流#爭議款#文化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39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