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軸亮相台北時裝週!蔣萬安「黑白西裝帥慘」燦笑走秀

責任編輯 林語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3:10
2023台北時裝週閉幕大秀22日晚間登場,蔣萬安身穿設計師服裝亮相。(圖/中央社)
2023台北時裝週閉幕大秀22日晚間登場,蔣萬安身穿設計師服裝亮相。(圖/中央社)

2023台北時裝週時尚閉幕秀今晚在台北大巨蛋園區松菸大道走秀登場,結合歌手演出炒熱氣氛,展出包括ALLENKO3(柯瑋倫)等6組設計師品牌全新作品,展現台灣服裝設計能量。

蔣萬安今晚穿著台灣設計師品牌BOB Jian簡國彥所設計的服裝亮相。(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晚穿著台灣設計師品牌BOB Jian簡國彥所設計的服裝亮相,一襲黑白強烈對比的風格,與平日黑、藍色正裝的形象截然不同。蔣萬安表示,很多朋友建議黑白色蠻適合他,「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台北時裝週,也第一次走上伸展台。」

蔣萬安說,「台北時裝週主要目的希望可以陪伴台灣在地優秀設計師,讓他們能走上世界舞台。」年底大巨蛋就可以正式啟用開幕,今年特別選在松菸大道走秀,「先為大家開箱一下,體驗一下大巨蛋周邊的地景。」

蔡詩萍(圖右)身著PCES(暢芷荺、李玉琪、Bruno Chung)的設計作品步上星光大道紅毯。(圖/中央社)

 

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也身著PCES(暢芷荺、李玉琪、Bruno Chung)的設計作品步上星光大道紅毯,蔡詩萍表示,女兒選的這套服裝充滿多層次多功能,非常好看,「一定要力挺台灣服裝設計師。」

2023台北時裝週由台北市政府與文化部、經濟部等各單位合作舉辦,以「多元共融」為概念,展現包括ALLENKO3(柯瑋倫)、BOB Jian(簡國彥)、TANGTSUNGCHIEN(唐宗謙)、JUST IN XX (周裕穎)、PCES(暢芷荺、李玉琪、Bruno Chung)及Story Wear(陳冠百)的全新作品。

根據台北市文化局發布的新聞資料,率先登場的Just in XX(周裕穎)以「Fruits Night Out!!! 台灣水果派對!」為主題,打造一個90年代單色風格的時尚系列,模特兒彷彿化身成行走的水果展示2024春夏之作。

接著出場的品牌ALLENKO3(柯瑋倫)以經典作品卡夫卡的變形記作為靈感發想,呈現主題為「變體( METAMORPHOSIS)」的2024春夏系列作品,帶來暗黑且耳目一新的精彩說唱演出;品牌Story Wear(陳冠百),設計師以「O」作為2024春夏新系列的靈感發想,讓2024系列回歸品牌核心。

品牌TANGTSUNGCHIEN(唐宗謙)帶來2024春夏全新創作,展現多元精神;品牌PCES(暢芷荺、李玉琪、Bruno Chung)走秀現場猶如熱鬧嘉年華會,與品牌展現的社會平權及多元元素相互呼應。

壓軸登場的品牌BOB Jian(簡國彥)將重點放在「漫遊」,透過「格紋、暈染、線型」3種型態印花轉述網絡連結的漫遊,希望服裝能結合更多精緻工藝裝飾,展現品牌美感,也為2023台北時裝週閉幕劃下句點。(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蔣萬安走秀#台北時裝週#蔡詩萍#2023台北時裝週#時裝週#走秀#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097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