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掰了?郭正亮曝「高雄這選區」恐變天:她有機會贏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1:42
郭正亮分析認為這次高雄第三選區國民黨很有機會當選。(圖/TVBS)
郭正亮分析認為這次高雄第三選區國民黨很有機會當選。(圖/TVBS)

2024年立法委員選舉將於2024年1月13日登場,高雄市立委第三選區(左營、楠梓區)民進黨現任立委劉世芳以健康因素不再競選連任,民進黨徵召三連任的市議員李柏毅對上國民黨四連霸市議員李眉蓁。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2020立委選戰是因為郭新政跟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有過節,就故意去選,郭新政拿到10%,當時劉世芳拿約43%當選,黃昭順則拿到37%。他認為,這次第三選區國民黨很有機會當選,李眉蓁在該選區還是有相當的戰力,加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應會努力幫李眉蓁站台。

郭正亮在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談及高雄立委選戰,他認為左營很有機會,上次郭新政跟黃昭順有過節,就故意去選,結果郭新政拿到10%,那時劉世芳拿43%當選,黃昭順則拿到37%;理論上那一區藍營是有機會當選的,現在民進黨李柏毅雖然當市議員選戰很強,但是選立委還輸劉世芳一點。

 

郭正亮指出,因為劉世芳在地經營許久,而且知名度又比李柏毅高很多,雖然李柏毅在那邊也待很久,而且長期跟劉世芳在一起,是典型的新潮流,但李眉蓁在那一區還是有相當的戰力,且韓國瑜應該會努力幫李眉蓁站台。他也說,今年跟上次選戰不能比,2020年選舉是30歲以下一面倒的局面,國民黨只拿到20%,非常明顯看出懸殊。

左楠區立委候選人李眉蓁(左)、李柏毅(右)。(圖/翻攝自兩人臉書)

郭正亮預估,只要2020年民進黨贏1萬票左右的選區都有機會輸,甚至藍營若推出比較強的候選人,2萬票以內都有機會翻盤,但前提是藍白要合。他強調,這次選戰真的跟上次不一樣,因為2020有反送中,所以總統蔡英文才會逆轉勝,但今年是以巴衝突,所以選戰就壟罩在戰爭和和平的陰影,抗中保台就不容易打起來,連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都不太敢打,在這種情況下,只要地方經營有一定實力、穩住原來的盤再加一點年輕人加持,就有機會勝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立委#高雄#郭正亮#劉世芳#韓國瑜#李眉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56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