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送倒數計時器喊「最後一次」質詢 蔣萬安秒回:不一定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9:54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大同、士林立委參選人,今(1)日下午在總質詢時送台北市長蔣萬安「倒數計時器」,替蔣萬安剩下的3年998天市長任期倒數,喊話「我希望你放在辦公室,每天上班提醒自己,去年選舉如何承諾市民的政見」,並稱自己是「扶龍王」,被他罵過的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韓國瑜柯文哲,都越罵越好,而今天很可能是在議會最後一次總質詢,有點離情依依。蔣萬安則笑回「不一定」稱自己也捨不得。


 
王世堅今天在質詢蔣萬安時又送上新的禮物「倒數計時器」,表示要替蔣萬安剩下的3年998天市長任期倒數,並要他好好施政。

王世堅稱自己過去封號是「扶龍王」,「馬英九被我一路罵到當總統,後來我罵不到他,他就一直退步」,王世堅又指,柯文哲也被他罵到連任,就連韓國瑜同樣被罵到當高雄市長,「現在罵不到,他們都一直退步」。

王世堅又稱,「我知道你希望我留著,可以繼續批評你,讓你不至於退步」,又指今天很可能是在議會最後一次總質詢,之後會大力幫忙台北市向中央來爭取資源。

 
王世堅曾送蔣中正照指蔣萬安沒犯錯空間

對於王世堅自稱是「離情依依的最後一次總質詢」,蔣萬安秒答「不一定、不一定」,台下眾人聽了也大笑。

蔣萬安反虧他希望「倒數計時器」的時間是跟王世堅繼續相處的時間,並問王世堅送倒數計時器是「君悅會」的靈感嗎?王世堅則回應「貴黨人士對倒數計時鐘都很敏感耶」,這是他三個月前就想準備的禮物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蔣萬安#王世堅#台北市長#質詢#立委選舉#扶龍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9

0.1892

0.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