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散場標示不清 「1家4口困梯間20分鐘」蔣萬安要求改善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9:09
大巨蛋。(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大巨蛋風光開幕,許多民眾想一睹大巨蛋內部環境。不過,有民眾反映,昨天(6)日賽事結束後,一家四口遭困在樓梯間,最終報警才脫困。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7)日表示,會要求遠雄改善標示與管制禁菸。遠雄巨蛋公司也回應,已將未開放區域阻隔避免誤闖,並會加強管理禁菸。

有民眾表示,日前赴大巨蛋觀賽,散場時要牽車,不慎被鎖在往地下室逃生安全梯間並聞到菸味,事後報警,受困20分鐘。警方表示,獲報後派員處理,由員警開逃生門協助民眾。

 

遠雄巨蛋公司今天下午發表聲明,指針對民眾在網路論壇發文「大巨蛋樓梯間受困+首報警」,遠雄巨蛋公司立即派員全面清查,並針對未開放的工區及逃生梯以標示阻隔,避免再有民眾誤闖。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TVBS)

遠雄稱,依照法規,逃生梯設計都是向地面層或避難樓層疏散,其他樓層安全門則採安全管制,也就是朝避難方向開啟,而大巨蛋體育館地面層安全門,皆能正常由內往外開啟,逃生路線無礙。另外,台北大巨蛋園區全區禁菸,遠雄巨蛋公司會加強巡檢與管理,若為內部人員或承包商違反規定,將依照規定懲處。

 
蔣萬安今赴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國民黨議員鍾沛君問及上述事件,蔣萬安承諾,會要求遠雄改善路線、指標、禁菸標誌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大巨蛋#蔣萬安#台北市#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45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