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首表演曲目曝光!「橘色惡魔」4點登時代大道 交管一次看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4:23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橘色惡魔」預計於今(10日)在高雄時代大道上表演。(圖/TVBS資料畫面)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橘色惡魔」,繼去(2022)年國慶首度來台表演後,今年也二度訪台並於昨(9日)抵達桃園機場,今(10日)南下高雄,預計下午4時將在時代大道登場表演,而高雄市政府也率先公開五首表演曲目。


 

今日活動於下午3時開始,先由高雄中學儀隊打頭陣,緊接著交棒給高雄女中樂儀隊、高雄高商樂旗隊、樹德家商啦啦隊以及中正預校樂旗隊輪番上陣。而「橘色惡魔」將在下午4時正式登場,活動預計4時20分結束,市府也搶先公開包含進退場等表演的五首曲目。

一、進場曲名: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電影《歌舞青春》主題曲,展現高校青年熱力奔放、歡樂舞動的氣氛。


二、表演曲名:Winter games

 
1988年冬季奧運會主題曲,振奮人心的節奏與整齊劃一的樂儀隊動作相互呼應。
 

三、表演曲名:Celebration
結合流行音樂和放克音樂的元素,曲風熱烈歡愉,展現慶典、慶祝活動的活潑氛圍。
 

四、表演曲名:September
婚禮、派對和其他歡樂場合炒熱氣氛的首選,多樣的樂器搭配,加上橘高校在演奏隊伍上的變化,帶來視覺聽覺的雙重饗宴。

五、退場曲名:Les Champs-Élysées
法國歌曲,融合流行樂、輕爵士、以及法國歌曲慵懶柔和的元素,一秒帶領聽眾感受濃厚法國風情。

為了能讓觀眾有更佳的視覺享受,市府特別在時代大道靠成功路側大草皮架設500吋大型螢幕,此外,在時代大道接近中華路以及成功路側,也將各架設一面300吋大型螢幕供民眾清楚觀賞。



交通局表示,現場不提供汽車車位,建議欲前往觀賞表演的民眾搭乘捷運紅線至R6凱旋站並步行前往會場,高雄捷運也會加密班距以減少民眾等候時間。至於距離會場最近的輕軌站,C3前鎮之星站與C5夢時代站,雖然提供載客服務,但當人潮壅塞時依然會進行管制,避免耽誤民眾時間,建議還是以捷運與步行為主要通勤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橘色惡魔#日本橘高校#樂隊#高雄#時代大道#高雄市政府#交通部#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08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