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宇第二條長程線舊金山12/16開航 頭等艙爽吃米其林3星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1:22
星宇航空與Taïrroir攜手為頭等艙旅客完整設計法式料理。(圖/業者提供)

星宇航空將於12月16日開航的台北飛往舊金山航班,為了引起話題,提前公布頭等艙新菜色與米其林三星餐廳—Taïrroir攜手合作,推出5道餐點,明年起台北出發洛杉磯的航班也可品嚐到,蔬食主菜「星昂栗宇」於台北出發新加坡的頭等艙上也可享用得到。

Taïrroir主廚何順凱於2023年榮獲米其林三星殊榮。(圖/業者提供)

 
Taïrroir主廚何順凱於2023年榮獲米其林三星殊榮,作為唯一一位摘下米其林三星的台灣主廚,擅於結合法式料理與台灣經典菜餚。星宇航空與Taïrroir為頭等艙旅客設計從前菜、主菜到甜點5道翻玩台灣味的新潮法式料理,融合台灣辦桌文化、在地街頭小吃元素、東西方餐點的共通點和季節特色食材等。

前菜「龍是為著你」龍蝦沙拉靈感來自台式辦桌菜餚,製成龍蝦三明治搭配龍蝦濃湯;「鱔解人意」創意結合台式及美式街頭小吃:台南鱔魚意麵及塔可餅,將酥脆鱔魚夾在塔可餅中,點綴藍紋起司增添風味;主菜「不哞而何」源自法國家庭料理「火上鍋」澳洲和牛頰搭配時令蔬菜沾取暗藏台味的沙茶雷莫拉蛋黃醬;甜點「莓海羅盤」結合薑及黑糖元素製成的磅蛋糕,搭配酸甜草莓與羅勒冰沙;同時有為蔬食旅客打造的主菜「星昂栗宇」,將千層板栗製成栗子塔,搭配黑松露菜捲。


星宇航空策略長劉允富表示,這次與今年剛摘下米其林三星的「Taïrroir」合作,希望能再次突破機上餐點的既有印象。星宇航空台北-舊金山航線開航初期每週三班,並將於2024年3月20日起增班為每日飛航,由新型A350執飛。
 

長榮航空則因應耶誕節,12月8日起至12月25日於機上提供暖心紅酒,紅酒,加入蜂蜜、水果及辛香料等配料混合,以慢火烹煮,最後加入新鮮水果切片和肉桂棒點綴,提供給台北來回慕尼黑、巴黎、米蘭和台北直飛來回維也納,以及維也納、阿姆斯特丹、倫敦飛往曼谷航班之皇璽桂冠艙旅客。

東京及洛杉磯航線來回程皇璽桂冠/桂冠/商務艙旅客,可在餐後享用茶或咖啡時,搭配長榮航空提供聖誕限定客製版「鐵觀音薄片手工巧克力」。特製史多倫(Stollen)將提供於平安夜及耶誕節2日搭乘台北飛往洛杉磯(BR06、BR12)、台北飛往舊金山(BR08、18)及台北飛往紐約、多倫多及芝加哥皇璽桂冠艙的旅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宇航空#頭等艙#舊金山航班#米其林三星餐廳#Taïrroir#蔬食主菜#洛杉磯航班#米其林#張國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27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