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屋後婆家突給100萬!媳怨「有目的」反挨網罵:拿人錢手短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0:14
一名女網友在台北買房後,婆家突贊助。(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結婚後會選擇買房,不與婆家同住,避免不自在的情況。日前有名女網友發文表示,一家4口在台北買了40年的中古屋,付了頭期款順利交屋後,公公卻突然決定贊助100萬,一年後婆婆三不五時暗示要上來台北玩,讓她十分害怕。

一名女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一家4口終於在台北買了一間40年的中古屋,在還沒買之前,婆家完全沒有想幫忙,直到成功買下房子且順利交屋後,公公才突然決定要贊助100萬,還直言「不要說這間都是你們自己買的」,讓原PO相當無言。

 

一名女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交屋後婆家才決定贊助100萬,原來有目的。(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PO透露,婆婆打了一長串簡訊,「大概內容就是不看好我們要養2個小孩又要繳房貸」,最後婆婆說,「你們要開始辛苦了」,她也回覆謝謝關心,只是每個月房租貼一點轉成房貸,自己和老公會努力加油。

不過原PO最害怕的是,一年過後婆婆三不五時暗示她想來台北玩,時間都是選在連假4天或3天的假期,讓她覺得好不容易的假期泡湯了,且公婆上來住令原PO相當不自在,再加上以往的經驗,吃喝玩樂都是她與老公要負擔。

 

貼文一出,網友表示拿人錢手短,「拿錢就乖乖閉嘴」、「拿人錢就手短,100萬買走妳的人格和尊嚴,甚至就想霸佔妳們的房子,妳們能說什麼?誰叫妳們手短!」、「自己要拿錢,沒什麼好抱怨的」、「那就不要拿她的100萬呀!所謂拿人手短,跟婆婆說我們夫妻倆想靠自己努力打拼!」。

也有人直呼,「很簡單啊,從此讓你老公跟他媽聯絡就好,自己媽媽還要老婆來承受,也太廢物了」、「老公是廢物嗎? 這種鳥事還要老婆來煩惱,嫁到垃圾的辛酸⋯⋯」、「說說看你先生做了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婚#買房#中古屋#婆家贊助#頭期款#交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19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