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衣油壓有人突然開門! 女控男客道歉「嘻皮笑臉」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9:46

台南一名女子,到養生會館享受油壓按摩,躺正面推油推到一半,卻有男生突然開門,她控訴店家態度不佳,男客人錄的道歉影片嘻皮笑臉,毫無誠意,養生會館對此澄清,開錯門的男客人不是故意的,已經誠摯致歉,希望當事人息怒。

圖/TVBS

 
監視器拍下,按摩店內,一名男客人上完廁所,卻似乎忘記房間在哪,開了門又慌忙關上,女客人指控,自己全身都被看光光。

按摩店員工vs.當事人「所以女生來你們這邊按摩,都是沒有隱私權的,小姐請妳不要混淆視聽,我沒有混淆視聽啊,我哪裡混淆視聽啊,葉先生也是我們這裡的常客了,我覺得妳不需要這樣子,妳被偷看妳會開心嗎。」

女子一絲不掛,正面躺在按摩床,享受油壓按摩,突然被開門,驚嚇萬分,而開錯門的男客人,也親口承認錯誤。

 
按摩店員工vs..男客人「你要說話啊,不好意思那個..,不小心開門不好意思。」


錄了道歉影片,卻滿臉笑容,當事人認為態度不誠懇,事發就在7號晚間10點多,台南市東區一間足體養生會館,女子控訴,全裸推油被開門,店家還說對方是常客,讓她認為來這間店,女生完全都沒隱私,事後道歉的態度嘻皮笑臉,根本沒有誠意。店家出面澄清,當下就有立刻道歉,況且影片所指的常客葉先生,是指當事人的朋友,並非開錯門的男客人。

當事按摩店長蔡小姐:「我們現場的主任是說,(女子)是熟客,希望就是說您息息怒,不要那麼生氣,客人他也不是故意的,這種事情是幾乎沒有發生過,在我們這邊也從來沒有發生過。」

莊敬派出所長郭仲正:「本分局尚未接獲相關民眾報案紀錄。」


男客人開錯門,他自稱不是故意,也已經道歉,但若當事人已經感覺到不舒服,還是有可能構成性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脫衣油壓#養生會館#道歉#開錯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86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