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不睡覺別人也不用?」業務凌晨收到私訊 飆罵客人5分鐘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22:32
不少業務下班後還會接客人電話。(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業務隨時都要接客人電話?有名網友在凌晨12點29分向旅行社業者詢問日本機票,沒想到卻被「機會教育」長達5分鐘,對方狂罵「你不睡覺,別人也要跟著不用睡覺嗎?」原PO連連道歉,深感委屈。

  

 
更多新聞:兩任屋主都驟逝!搬新家狂冒怪聲 她鐵齒硬住「失聯詭陳屍」

有名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她表示自己在凌晨12點29分向旅行社詢問機票,業者直接爆氣「不會有,幾點了?有沒有禮貌?」直批原PO沒有家教,還疑似因為這通LINE訊息,這名業者的小孩半夜被吵醒。
 
業者質問妳懂不懂將心比心,「還是覺得隨便怎麼樣都可以?」罵得越來越起勁,讓原PO連7次不斷道歉,最後這名業者還撂狠話,「再一次,我絕對直接讓大家知道」,甚至教學LINE如何開啟「無聲方式傳訊息」。

 

更多新聞:衰!他好心撿皮夾送警局挨告 失主「急道苦衷」慘遭撻伐

旅行業者最後還語重心長說,「30歲了,若妳真的有考慮到他人,就該學好,不然就不要半夜擾人,這是很簡單的兩個邏輯,感恩體諒」。

貼文曝光後,有部分網友不挺原PO「00:29傳訊息騷擾別人被罵剛好」、「看來你沒有意識到自己真的有做錯了,還想討拍…」、「通常9點過後,我就不會私訊別人了⋯⋯」。

另一派網友則說,「不缺業績的旅行社!超派」、「他都知道有無聲訊息了!不知道可以設勿擾嗎?真是糟糕的業者」、「對方這種態度直接封鎖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行業者#旅行社#對話#家教#禮貌#訊息#私訊#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829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