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同事員工旅遊穿「這款睡衣」 她同房看傻:部門都男生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23:24
不少人睡覺習慣會穿上睡衣。(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不少公司都會辦員工旅遊,但每個人私底下的穿著尺度不同,跟同事一同出遊可能也要評估穿著,最近就有名外商科技公司的女網友爆料,部門幾乎都是男同事,原PO和這位女同事同房,驚見她穿「透膚睡衣」,好奇這樣合理嗎?
 


 
更多新聞:誇張便宜!「蛋餅、三明治」只要10元 這間早餐店30年沒漲過

有名女網友在Dcard爆料,同行女同事洗完澡後穿一件透膚睡衣,裏頭的內衣顏色幾乎清晰可見,因為上衣長至大腿,所以看起來沒有穿褲子,原PO好奇若晚上打牌或是吃宵夜,被男同事看到,該怎麼辦?
 
貼文曝光後,網友幾乎都認為原PO管太寬,「職場也太黑暗了吧!穿睡衣也要被上網公審…..笑裡藏刀?」、「我覺得妳真的管太多了。在房間穿怎樣的睡衣是人家的自由吧?又不是穿這樣跑出去」、「想穿就穿」、「超好笑 妳就是嫉妒她」、「有這種同事真可怕,我說你」、「她把妳當女生、自己人才這樣在妳面前穿吧」。

 

更多新聞:她逛全聯見「1貼心組合包」超方便 婆媽讚:對小家庭友善

也有網友認為原PO可以委婉說出己見,「我覺得還好,頂多關心一下她這樣冷不冷,提醒她這件衣服有點透欸~你沒關係嗎」、「出於善意,去別人房間時,是我會說你要不要換一下,這件好透明,但換不換就是他自己的事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睡衣#性感#同事#員工旅遊#女同事#性感睡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8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