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擴大穆斯林商機 東北角新增30處HALAL認證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5 15:49
推廣清真認證 穆斯林商機成國際觀光動能(圖/東北角風管處提供)

交通部觀光署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東北角風管處)積極推動大東北角觀光圈穆斯林友善環境改善,今年再有30家業者取得Halal驗證,擴大穆斯林用餐選擇。包括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力麗馬告生態園區等,提供多元體驗。
東北角風管處長馬惠達表示,觀光國境開放後,已有60多家業者通過穆斯林友善輔導計劃,提升觀光體驗。新增30家業者中,不僅有飲食還包括觀光工廠、休閒農場等,滿足不同旅客需求。今年7月,東北角觀光圈成功接待31家馬來西亞穆斯林旅行社,強化在穆斯林旅遊市場的地位,來自馬來西亞及印尼的穆斯林旅客佔有69.3%及77.2%的份額,顯示業者努力取得顯著成果。

東北角風管處推動 新增30處清真認證(圖/東北角風管處提供)

 
受邀的穆斯林網紅伊瓦麗及娜比拉 高度肯定業者提供的Halal飲食、祈禱空間等貼心服務。她們深入了解台灣的產業歷史、文化,體驗到大東北角觀光圈獨特的休閒業運作模式。
穆斯林網紅伊瓦麗及娜比拉 高度肯定用心(圖/東北角風管處提供)

這次穆斯林友善環境改善計劃讓大東北角觀光圈成為台灣穆斯林旅遊友善的典範,將吸引更多穆斯林旅客來台體驗美好在地風光。
清真認證 友善穆斯林觀光(圖/東北角風管處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清真認證#HALAL#穆斯林#東北角風管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644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