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簡大程 結果共7,799筆

  • 有詐!入門股市遭騙 「臉書教投資」得手近百萬

    宜蘭一名陳姓民眾在滑臉書時看到投資股票教學,一開始信以為真,還跟車手面交兩次,金額高達90萬,第三次想拿回投資金額,卻被要求得再交付165萬,才驚覺有問題,趕緊報警處理,因為近期股市火熱,證交所公布上個月的開戶數,其中以20到30歲年齡層,增加最多,顯見年輕人蜂擁現象。
    1小時前
  • 衝刺卡關!宜蘭河濱公園「遙控車場」遭怪手輾壓

    為了讓即將到來的汛期水流順暢,水利署針對宜蘭河開始做布袋蓮清除作業,但因為周邊綠化完善,只能採取最小影響施工,導致附近的遙控車練習場被怪手直接開上去,輾壓後讓賽道變得不平整,尤其5月份就要進行賽事,大多車友利用假日練習,現在場地被破壞,也引發車友抱怨,對此水利署表示,會進續後續復原工作。
    2小時前
  • 「阿伯去叨位?」 長者騎電動代步器險上國五

    馬路上常見老人家騎電動代步車上路,在衛福部的輔具資源入口網,這被歸類在動力輪椅,不是車,而是個人行動輔具,因此在交通規則上,它必須優先走在人行道上,也不可穿越車陣空隙,不過在宜蘭,有長輩騎電動代步車,差點騎上國道五號。
    20小時前
  • 宜蘭雙連油菜花開!「賞花加市集」超愜意

    宜蘭雙連的油菜花,已經遍地開花,民眾不只賞花,還有市集可以逛,另外在新北淡水的紫藤花,也即將在3月底陸續綻放,而3月到4月,全台各地,有各種不同的花海季,讓民眾出遊,能有多種選擇。
    2024/03/16 13:10
  • 騎車跟蹤!送小孩上學遭一路尾隨 媽媽嚇壞

    宜蘭一名女子騎機車送小孩上幼兒園,但一出門就遭到一名陌生的男機車騎士尾隨,還一路跟回家,女子立刻回家跟老公說,看到老公衝出門,陌生男子才趕緊騎車離開。根據監視器影像,這名陌生男子一開始就在附近停留5、6分鐘,直到女子騎車出門,開始跟著她,完全不知道他的動機,讓女子相當害怕。
    2024/03/15 18:30
  • 心血遭毀!隔壁蓋房波及農田 小農氣炸

    宜蘭員山鄉深溝地區有一處農田正在興建的農舍,因為工人會踩踏到一旁局部的農田,原本居中處理的仲介跟小農約現場查看協調,結果到現場發現一半的田埂已經被破壞,也有部分秧苗被土方覆蓋,讓小農好心痛。仲介表示屋主願意拿2000元賠償,但小農認為這不是錢的問題,完全不受尊重,無法接受自己辛苦的心血就這樣沒了。
    2024/03/15 15:12
  • 同濟中學校長、3老師不支薪!撐學校運作

    少子化衝擊越來越大,嘉義同濟中學,全盛時期有上千名學生,現在只剩55人,學校校長以及三名老師已經兩年不支薪,苦撐持續學校運作,但長久不是辦法,校方轉型求生存,另外在宜蘭頭城則是拉高生育補助之外,還要加碼,設籍的並且就讀鎮立幼兒園的新生可獲得補助一萬元,而且小朋友每學期還有進步獎學金。
    2024/03/14 14:28
  • 你是誰?陌生男闖漁會 舉紅龍柱試圖打員工

    11日早上7點多,剛好漁會員工的上班時間,保全也忙著顧進出車輛,結果一名男子,從停車場闖入宜蘭蘇澳漁會,舉起紅龍柱衝出來,試圖隨機傷人,員工差一點就被打,整個過程大約12分鐘,還好最後嫌犯沒得逞,而警方已經鎖定身分,通知到案釐清狀況。
    2024/03/13 13:51
  • 是要怎麼睡!校園傳詭異尖銳聲 住戶崩潰

    宜蘭高中校園11日晚間10點左右,突然傳出尖銳的噪音,整整長達3個小時40分鐘,讓附近住戶既害怕又抓狂,完全無法睡覺。最後查出,原來是宜蘭高中配電室的機電設備出問題,因為排風扇葉片接觸到異物,才會發生怪聲。台電人員已經到場協助排除問題,校方後續也會請廠商更換和改善設施,對於造成附近住戶的困擾,感到非常抱歉。
    2024/03/12 19:05
  • 睡著了嗎?疑「酒駕」推撞前車 再撞進超商

    今天(12)清晨四點多,宜蘭羅東有名駕駛,行經路口紅燈沒有停下,不只撞上前方車輛,還繼續滑行衝進路旁超商,嚇得店員趕快報案,只是都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了,駕駛沒有馬上下車,反而有人看到他還在睡覺,房東趕來察看也表示,有聞到駕駛身上,濃濃酒味,懷疑是酒駕釀禍。
    2024/03/12 13:54
  • 酒駕男高速撞超商 門全毀玻璃碎一地肇事後還睡死

    宜蘭羅東今(12日)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部開著自小客的曾姓駕駛從冬山要往羅東方向,等紅燈時突遭到後方疾駛而來的車輛高速衝撞,該肇事車輛隨後撞進全家大門內,雖然整起事故僅肇事黃姓駕駛頭部挫傷送醫,但據消息指出,黃姓駕駛事發後還在車內呼呼大睡,且飄出濃濃酒味,目前警方以報請檢察官核發酒測鑑定許可書,以釐清詳細肇事責任。
    2024/03/12 10:36
  • 羊肉湯名店遭控「洗衣袋」燉中藥!業者:是蒸飯巾

    宜蘭羅東夜市知名的羊肉湯名店,日前遭指控疑似用「洗衣袋」裝中藥材燉湯,對此,店家出面駁斥,從未用過洗衣袋燉湯,並拿出使用的「蒸飯巾」,強調都是耐熱材質。
    2024/03/08 23:28
  • 死亡默契!同時停與起步 移工駕車撞行人亡

    台中、宜蘭都發生撞死行人事故,宜蘭東港路一名宮廟前主委,巡視完菜園穿越馬路時,和小貨車發生碰撞,前主委傷重不治,小貨車駕駛也還在昏迷中;另外台中一名71歲楊姓男子,回家路上走在行穿線,結果一名越南籍移工,駕駛大貨車轉彎撞上,送醫不治。
    2024/03/07 20:02
  • 剛約好家庭旅遊!父回診遭撞身亡 家屬悲痛

    宜蘭礁溪6日晚上,一名男子開車狂飆連闖紅燈,撞倒騎士釀成1死3傷,肇事駕駛是一間汽車美容業的店長,他說事發第一時間並不知道發生甚麼事,而他爸爸透露他沒有不良嗜好,不過血壓不太穩定,長期服用血壓藥,但是醫生出面解釋,如果患者定時服用藥物,身體並不會突然出狀況。
    2024/03/07 19:36
  • 無減速!肇逃再闖燈 駕駛撞飛騎士釀1死3傷

    宜蘭礁溪昨天晚間七點多,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7歲李姓駕駛載著2名朋友,行經礁溪路,車速超級快,完全沒有減速,連闖好幾個紅燈,並且在路口撞上騎士肇逃,繼續開了一公里,再度闖紅燈撞飛兩名騎士,造成1死3傷。
    2024/03/07 13:08
  • 肇逃釀禍!男領藥後回不了家 家屬批駕駛可惡

    肇事駕駛沿路狂飆,闖了好幾個紅燈,在兩個路口撞3輛機車,造成一名騎士拿完藥準備回家,卻在半路遭撞,留下父母及妻兒;而事後駕駛供稱車禍當下不知情,早上有服用高血壓藥,他的身分是一間汽車美容的店長,父親、同事口中的他,生活很規律,沒有壞習慣,卻突然發生離奇車禍,目前警方已經查扣高血壓藥物,及檢驗有無毒駕來釐清肇事原因。
    2024/03/07 13:03
  • 順手一丟!搖車窗「連丟2杯」 飲料灑滿地

    上個月26日,宜蘭一名駕駛趁停等紅燈,搖下車窗丟出2杯飲料垃圾,整短過程被住家門前監視器拍下,而且類似亂丟垃圾的狀況,也層出不窮,有駕駛從後車廂,拿出3大包垃圾出來亂丟路邊,通通被監視器直擊拍下,其實宜蘭地區一年接獲6千件亂丟垃圾的陳情案,而檢舉人按照垃圾的嚴重性,可以按照比例領取獎金。
    2024/03/04 19:00
  • 再衝高商機! 業者推櫻桃鴨「12吃」創新吃法

    宜蘭櫻桃鴨人氣相當旺,近期有飯店業者,推出1鴨12吃,結合異國料理,從前菜到甜點,都能吃到鴨肉,掀起一波新潮流,不過其他飯店業者,卻說暫時不考慮研發更多吃法,還是先穩定烤鴨品質,走經典路線。
    2024/03/04 15:39
  • 沒聽到鳴笛聲?騎士疑未禮讓 擦撞救護車

    3日早上10點多,一名騎士要通過宜蘭中山路與民權路時,疑似沒禮讓,直接撞上正在出勤的救護車,當下車內有患者準備送醫搶救,發生事故後患者由其他救護車接駁送醫,騎士則是輕微擦挫傷,只是如果事後警方認定,是騎士沒禮讓,可以依法開罰3600元。
    2024/03/04 12:56
  • 大哥!這裡是雪隧ㄟ! 逃逸移工偷車闖國5

    2月20日晚上9點多,一名34歲逃逸移工,騎著偷來的機車,闖入國道5號頭城到坪林的路段,警方沿路鳴笛攔檢,對方不僅拒檢還加速逃逸,甚至還逆向下交流道,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這個月1日在台中和平山區發現行蹤,前往現場逮人。
    2024/03/02 12:28
  • 2行人「散步」路中間還無視紅燈!駕駛急閃

    日前有民眾直擊,宜蘭市舊城南路上,有兩名女子沒走在人行道,反而是走在路中央,而且是內側車道,當下想要提醒他們,但兩人自顧自地邊走邊聊天,完全無視民眾提醒,後來路口轉為紅燈,兩側來車還得紛紛閃避他們,實在相當危險。
    2024/02/29 20:06
  • 冒冷汗!砂石車剎不住衝對向 駕駛緊貼山壁

    日前台2線宜蘭頭城路段,一輛轎車突然停在路中央,後方第2輛砂石車來不及反應,直接往對向車道衝,嚇壞對向駕駛,貼緊山壁小心通過,其實這類情況經常發生,東北角旅遊景點多,國5車流量大,不少駕駛會改走台2線,提醒民眾要保持車距。
    2024/02/28 12:51
  • 嫌犯落網!放煙火燒民宅 公廁變裝躲查緝

    宜蘭羅東一處民宅,因為屋主兒子四處借用家人名義借款,導致老家經常遭暴力討債,26日凌晨又遭放煙火恐嚇,造成屋內四人一度受困,其中一人還住院治療,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嫌犯早有預謀,不僅事先勘查環境藏煙火,事後還去公廁變裝躲避追查,其他同夥也一併遭到逮捕,4名未成年依殺人未送等遂送辦,警方目前還要持續追查背後債主。
    2024/02/27 19:39
  • 快來救我們!一樓竄火舌 4人險困3樓房內

    真的只差幾分鐘,4名住戶可能就命喪火窟,宜蘭羅東鎮培英路一處民宅,26號凌晨發生火警意外,因為火勢從一樓開始延燒,屋主和家人只能往上跑到三樓等待救援,幸好鄰居和親友報警,這才順利獲救,再加上監視器沒被燒壞,一調閱畫面,就發現竟然是有人來縱火。
    2024/02/26 19:59
  • 放過我們!接連砸屋、縱火 屋主兒欠債跑路

    繼續追蹤這起火警,原來宜蘭這戶人家,這個月3日才遭討債集團拿球棒砸屋,26日凌晨,又遭人放鞭炮縱火,原來是屋主的兒子,借用家人名義欠下一大筆債,之後落跑失聯,導致債主接二連三找上門,家人聯絡不上他,還要忍受暴力討債,心情害怕又無奈。
    2024/02/26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