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簡大程 結果共7,843筆

  • 點名未出現!艦指部士官長 溺斃機庫旁

    在宜蘭的海軍艦隊指揮部,今天(19日)發生一起溺斃事件,一名陳姓士官長早上點名時,人沒出現還失聯,直到有官兵在碼頭巡查時,發現有人在水面上,還穿著潛水裝扮,趕緊把人拉上岸,原來就是他,但早上沒有任何訓練,懷疑是私下潛水釀憾事。
    2024/01/19 19:34
  • 疑都沒減速! 砂石車攔腰撞上八連霸老村長

    來到十字路口,都沒減速禮讓,結果發生意外。就在宜蘭三星今天(19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砂石車直接攔腰撞上一輛小轎車,因為路口沒有號誌,雙方似乎第一時間都沒有看到對方才釀禍,小轎車駕駛是八連霸的老村長,送醫不治。
    2024/01/19 18:42
  • 宜蘭超商同事出遊國五爆車禍 駕駛是孕婦、女乘客頭部血腫

    國道5號南下40.3公里處宜蘭羅東路段今日下午2時54分發生小客車碰撞車禍,一名34歲且懷孕8週的簡姓孕婦開車不明原因發生車禍,造成簡姓孕婦腹痛且肢體多處擦傷,意識清楚,而19歲鍾姓女乘客則頭部血腫及肢體多處擦傷,意識模糊,警消獲報後立即將2人送醫救治,雖然女乘客已經恢復意識,但仍不是很清楚,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19 16:18
  • 跟我單挑!易與同學起爭執 教室變格鬥場

    宜蘭一所高職,去年發生2起校園暴力事件,學生不只在走廊上與同學起衝突,又將教室當作格鬥場,其他同學圍觀,目前少年隊主動與校方聯繫,依傷害罪懲處。另外,校方回應除了會輔導,也絕對不會姑息學生出現格鬥的風氣,一旦發現會依社維法報警,未來衝突太激烈,也不排除請警方到校處理。
    2024/01/19 14:54
  • 過年到!海鮮需求增 石斑、白鯧漲1成5

    過年期間團圓聚會,都會煮一桌佳餚,海鮮需求量增加,價格也開始調漲,石斑、龍虎斑都已經漲了1成5左右,尤其越靠近年節,價格也可能再往上攀,這回各地漁會紛紛推組合禮盒,維持價格。
    2024/01/19 13:27
  • 宜蘭三星鄉死亡車禍!貨車、汽車路口碰撞 82歲老村長送醫不治

    宜蘭縣三星鄉雙和一路與人和六路交叉路口今(19)日上午8時58分發生死亡車禍,82歲的人和村長廖熖駕駛自小客車沿人和六路西往東方向行駛,與55歲莊姓男子駕駛大貨車沿雙和一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駛時,在交叉路口發生碰撞,造成廖熖重傷,經送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大貨車莊姓駕駛酒測值為0,雙方肇責尚待警方釐清。
    2024/01/19 13:13
  • 海軍士官長穿「非軍中潛水裝備」溺斃 漂水面被發現送醫不治

    海軍艦隊指揮部本(19)日表示,所屬一六八艦隊陳姓士官長上午經巡查官兵發現穿著潛水裝備於水面疑似溺斃,即送醫急救,惟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海軍艦隊指揮部發言人林傳盛少將回應,死者身上裝備也並非軍中潛水裝備,也非執行訓練科目,目前已檢派高階幹部前往協處並通知家屬,全案配合憲檢調查釐清。
    2024/01/19 13:09
  • 又是鎖車佔位! 駕駛氣壞:視線差害撞算誰?

    宜蘭蘇澳文化國中附近的巷弄裡,防止違停劃設黃線,不過最近卻被指控,疑似惡意鎖車佔位狀況,而鎖車的老翁說,之前常常有人亂停車,害自己連機車都沒辦法停在自家門口,才會拿畢業學生不要的腳踏車,鎖在黃線內。針對老翁作法,警方回應依道交條例可開罰1200到2400元。
    2024/01/18 13:30
  • 小心有槍!欲破門攻堅 嫌突朝警連開3槍

    為了8000元債務,把女子囚禁在日租套房裡,結果員警獲報上門救援,竟發生警匪駁火,宜蘭礁溪一家日租套房,15日深夜發生起這起槍戰,把住客全都嚇壞了,三更半夜聽到走廊上,槍聲大作,也不敢開門查看,直到早上踏出房門,才看到牆邊全是彈孔。
    2024/01/16 19:39
  • 被害女比「槍」手勢! 警攻堅驚險駁火20秒

    只是案情真的有那麼單純,是為了八千元的債務,女子竟會為了前男友赴約幫忙喬債,因為在宜蘭日租套房裡,查獲毒品,警方懷疑案情沒那麼簡單,還得要深入追查,只是第一時間女子看到員警上門說要臨檢時,像看到救星,瞬間情緒潰堤。
    2024/01/16 19:36
  • 突然衝出!駕駛綠燈直行 騎士遭撞噴飛身亡

    15日下午4點多,宜蘭羅東鎮中山路2段2巷口,一輛廂型車綠燈直行,右側突然衝出一輛機車,駕駛剎不住直接撞上,騎士瞬間噴飛,撞上另一邊停等紅燈車輛的擋風玻璃,還波及其他2名騎士,緊急送醫仍然宣告不治,而路口搶快釀成事故的,還有金門,小黃運將趕時間接客人,擦撞左轉轎車。
    2024/01/16 12:55
  • 女因債務遭擄!礁溪警旅館走廊激烈駁火 嫌中兩彈失血過多急救中

    宜蘭縣礁溪驚傳擄人案件,一名女子遭到40多歲的黃姓男子擄到礁溪某間旅店,警方獲報後前往營救人質,今(16)日凌晨與黃嫌在旅店的走廊間激烈駁火,遭擄女子順利獲救,據了解黃嫌持有槍枝,疑似是因債務問題引發此次案件。黃嫌先是向員警開兩槍後衝出旅館,而員警沒有中彈並回擊,黃嫌則是身中兩彈,已送醫搶救,目前尚未脫離險境,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警方釐清中。
    2024/01/16 11:04
  • 叫你媽幫你洗!不滿過馬路沒禮讓 男怒潑飲料

    昨天(14)晚上九點多,宜蘭有兩名男子,跨越雙黃線穿越馬路,一名機車騎士剛好經過,緊急煞車差點撞上,雙方爆發衝突,其中一人,直接朝著騎士潑灑飲料,還動腳踹機車,讓目擊民眾嚇得拿起手機錄影。
    2024/01/15 19:10
  • 不能在這裡chill!車輾壞草坪 最高罰5萬

    宜蘭三星,13日時有民眾在安農溪畔散步,目擊到有人直接把休旅車,開到草皮上,還在一旁搭起帳棚,民眾馬上大喊,這樣已經違法,而且會破壞環境,但對方卻似乎裝作沒聽到,他把事情經過分享到網路,提醒大家要愛護環境,而且相關單位也說,這行為最高可以罰五萬元。
    2024/01/15 13:11
  • 火燒船!龜山島尾巴冒煙 塭仔港火燒連環船

    宜蘭頭城外海,龜山島附近,今天中午12點多,一艘漁船起火,火勢猛烈相當驚險,船上2人跳海逃生,被海巡人員救上來。彰化線西「溫仔港」昨天晚上,也發生了火燒連環船。
    2024/01/14 19:05
  • 龜山島海域漁船燃燒成廢鐵!濃煙直竄天際 2船員跳海逃生

    龜山島附近海域今(14)日中午約12時許,發生一艘深澳籍漁船勇豐餘號起火燃燒,黑色的濃煙直竄天際,可見火勢相當大,幾乎被燒成廢鐵,海巡署人員目前已將1名台籍船長及1名台籍船員救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14 12:58
  • 「綠營分裂」不敵藍! 黃建賓拉開票距勝選

    台東縣立委選舉,現任立委劉櫂豪,民進黨初選失敗後,脫黨參選,綠營分裂,票數分散,最終藍營黃建賓勝選,另外在宜蘭,現任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推出新人陳俊宇參選,成功守住席次,花蓮縣則由傅崐萁成功連任。
    2024/01/13 23:13
  • 掃街隊伍經過「金媽祖廟」 3分鐘後雨棚起火

    昨天(12)晚上宜蘭南方澳,知名南天宮金媽祖廟的遮雨棚架,突然起火,但就在沒多久前,掃街車隊剛經過,有民眾在後面放鞭炮,疑似就是鞭炮引起,幸好消防人員抵達現場,迅速撲滅火勢,沒有釀成大禍。
    2024/01/13 15:06
  • 有這規定?「戴口罩」才能投 選委會:沒要求

    各地民眾早起排隊投票,宜蘭力行國小,卻有選務人員要求民眾戴口罩,才能進投票所,選委會趕緊解釋是誤會一場,已經告知選務人員沒有這項規定,不過今年多了將近600處的投開票所,基隆利用消防局,台東還利用學校廚房,民眾笑說非常新奇,各地票所也提供投票輔助器,來協助視障選民。
    2024/01/13 13:24
  • 大選倒數!各地選票清點、包封 警全程戒護

    大選倒數階段,各地的選委會人員,這幾天都在忙著準備選票的清點包封,每個環節都不能出差錯,運送過程還有警方全程戒護,不只票的數量,投票地點的選擇,也相當重要!為了要方便民眾就近投票,通常學校及活動中心都會設置投開票所,但有些地點選的很特別,消防局、圖書館,甚至還有學校廚房。
    2024/01/11 18:31
  • 領嘸執照!裝太陽能板「農地未農用」 農民苦惱

    宜蘭縣許多農民,配合能源局綠能政策,在農舍屋頂加裝太陽能板,想說可以自給自足還可以賣電,只是砸大錢裝設完成,農業處卻因為「農地未農用」,無法給予使用執照,兩邊出現衝突,農民相當無奈,怎麼沒有配套措施,而縣府目前已經向中央提案,希望擬訂更明確的規範。
    2024/01/11 12:55
  • 好困擾!三輪車鎖在「水溝蓋」 佔道引民怨

    宜蘭羅東有民眾發現,一輛三輪車長期停放在路邊,而且還將鎖扣在水溝蓋上,有霸佔道路的問題,引起民怨,公所接獲通報處理,因為這路段沒有畫黃線或紅線,三輪車沒有違停,但上鎖恐怕有占用道路的情形,後續交給警方依法處置。
    2024/01/11 12:29
  • 我要吃羊肉爐!闖私廚騷擾 勸離竟欲撞門

    真的把老闆娘和店員嚇到了,只要一開門營業都擔心,他是否又來鬧事,宜蘭員山一家私廚餐廳,上周突然一名男子不僅在休息時間闖店說要吃飯,接著點了餐也不吃,還說要店員坐著一起吃,下一秒又闖到後院說幫忙掃地,把門窗鎖上了,更不斷的撞門想強行闖入。
    2024/01/10 19:46
  • 你胡說!目擊自撞山壁 熱心助人反遭控肇逃

    5日深夜10點半,宜蘭一名駕駛,從蘇澳開往南澳上班,途中經過台九線133公里處,目擊車輛自撞山壁,他第一時間下車幫忙報警、叫救護車,確認駕駛狀況就離開現場,隔天卻接到員警通知,他遭對方指控肇事逃逸,好納悶,怎麼熱心助人竟然演變成這樣,直呼遇到類似狀況,以後不敢幫忙。
    2024/01/08 19:44
  • 貨車過彎甩落2籃雞蛋!宜蘭橋滿地蛋液 民眾:好可惜

    宜蘭橋昨(6)日中午驚見滿地蛋液,一輛載運雞蛋的小貨車左轉宜蘭橋頭時,疑似車上的雞蛋籃沒固定好,造成其中2籃雞蛋砸落在地,破裂的雞蛋造成現場滿地蛋液,由於之前缺蛋嚴重,有目擊民眾看到直呼「好可惜」。
    2024/01/07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