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失守2萬點! 同天證券行起火冒煙行員驚逃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簡大程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7:43

今日(4/16)台股跌破兩萬點,結果同一時間,宜蘭公正路上的一間證券行,也傳出火警意外,不斷電系統故障,導致整個辦公室停電,瞬間煙霧瀰漫,行員們都嚇壞了,趕緊逃出,不過事後調查,系統斷電與交易量無關,網路下單並沒有受到影響。

圖/TVBS

 
證券公司辦公室內部,煙霧瀰漫,彷彿身處在雲霧中,員工鳥獸散逃離,消防人員找到起火點。

消防人員:「因為它都關掉啦,問題是它現在主芯在著火。」

深入辦公室小房間,煙從系統房不斷冒出,整個辦公室瞬間斷電,16號一早台股爆跌,證券行內部真的「砰」一聲,電腦關機,交易全中斷。

 
證券行員工:「早上跌500多啊,剛剛在還沒冒煙之前,本來500點已經看到了,下來490幾點,在510點的時候我們電腦整個都「啪」不見了,然後欸..發生什麼事情。」

穿著正裝的上班族,在公司一樓焦急聯絡,害怕下單會出問題,幸好沒有受到影響,16日上午台股開盤後一路狂跌,盤中重挫600點,失守2萬點大關,結果同一時間,位在宜蘭羅東公正路上的證券行,傳出火警,不斷電系統疑似電容滿載過熱,起火冒煙,造成整間辦公室都飄散白煙,幸好所有員工都及時逃出,無人傷亡。

證券行員工:「因為跳電或什麼會冒煙警報器就會響,我們沒有響,所以我們就說趕快撤、趕快撤,還想說要不要報警,有看到煙已經開始看到慢慢多了,才趕快下來,不然直接報的話我看就來不及逃生了。」

證券公司進一步調查,系統斷電跟交易量無關,網路下單不受影響,不過一場失火意外,讓行員們都驚魂未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股#跌破兩萬點#證券行#火警#停電#煙霧#交易#斷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70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