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大火 燒毀1公頃業者欲哭無淚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4:50

台南市白河區的台灣電影文化城,清晨5點多傳出火警,由於是木造建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局大舉出動,花了近1小時才撲滅火勢,結果,大約一公傾的園區建物被燒毀,業者趕到現場,欲哭無淚,他說,園區花了1、2千萬整修,全被燒毀了,就連要拿來興建養生村的建材全付之一炬!

圖/翻攝自 台灣影視文化創作園區臉書

 
清晨5點多,台南市白河區的台灣電影文化城,不明原因起火,濃煙直竄,大老遠就可以看到,消防人員到場時,整個園區幾乎完全陷入火海!

消防局出動25車48人前往灌救,由於是木造建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花了近1個小時才撲滅火勢!

結果,占地20公頃的影城,有1公頃被燒毀。

 
影城業者吳先生:「這裡花了2、3千萬,這樣喔?對啊!又沒有保險,這樣損失不少,對啊,都沒了,還有裡面要蓋養生村的建材也都燒光了。」

業者欲哭無淚,他說,現在影城沒有對外開放,只提供給劇組拍片使用,沒什麼收入,平常就他一個人看守。原本打算拿來蓋養生村,建材也被燒毀了。

圖/TVBS

影城業者吳先生:「電線什麼的都?我習慣性會關啊,是不是有沒關到的我也不知道,因為舊的,以前的電線咱不知道啊。」

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原名六溪電影文化城,是民營影視城,1991年成立,2011年易主改名,經營得還不錯,2014年,還冠名贊助各大連續劇、偶像劇,後來由於營運大不如前,在2017年2月停止對外開放。

消防局一大隊副大隊長李昂謙:「剛來的時候火勢已經很猛烈了,沒有辦法確認確切的起火點在哪裡。有人為縱火或是什麼樣的原因嗎?後續的原因可能就請我們火災調查科持續調查。」

已經沒有對外開放的影城為起火?確實原因警方還在火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市#白河區#台灣電影文化城#火警#火勢#園區建物#燒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18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