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憾!見屋內監視器全煙急報警 失智阿公來不及逃

記者 陳盈仁 / 攝影 吳欣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4:36

大年初二火警釀一死!地點在新北市中和,起火戶是公寓二樓,阿公、兒子和孫女同住一個屋簷,為了家中85歲的長者,所以屋內裝設監視器,隨時觀看狀況,案發當下,兒子、孫女外出,發現監視器怎麼白濛濛一片,驚覺不對勁,趕快報警,但警消到場滅火,男子已經倒臥在客廳,傷重不治。

圖/TVBS

 
看到消防隊員趕到,鄰居趕快手指往樓上一比,示意上面發生火警。

由於室外看,煙霧不大,消防隊員趕快先確認,到底是那一戶起火,各式車輛陸續趕到。

消防隊員把巷弄擠得滿滿,而大過年住家附近突然來了好多輛消防車,也讓住戶們嚇了一跳。

 
附近鄰居:「很多消防車,車子都停到這邊來,那個重型的摩托車停這。」

附近鄰居:「消防隊跟警察是一堆人,應該是他們這邊的住戶,嚇死嚇到了吧。」

記者吳欣晏:「火警就發生在這公寓的2樓,由於他們家中是有長者,所以他們是在家裡,有安裝監視器,時不時就會像這樣子透過手機,來觀看屋內的狀況,而當時就是發現,這畫面白中怎麼會白濛濛一片,才會報警處理。」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的中和,火警發生在大年初二的晚上6點多,公寓發生火警等到火勢撲滅後,消防隊員進到屋內查看,發現一名85歲的陳姓男子倒在客廳,茶几和椅子的中間,椅子旁有一點雜物燃燒過的痕跡,但奇怪的是死者全身焦黑,茶几上電磁爐但是沒有毀損,火警到底怎麼發生?

死者兒子:「已經辦好了,應該是電線走火吧。」

圖/TVBS

可能是電線走火,也可能是觸電導致,火調科都還要釐清,而死者平時被安置在安養中心,過年被兒子接回家住,早上有日間照護,偏偏晚上時段兒子出門一趟就發生憾事,度過最傷心的農曆新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新北市中和#報警#火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78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