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樓陽台火警 疑社區旁工地放煙火釀災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4:32

放煙火結果釀成火警!新北市永和有社區八樓陽台起火,住戶第一時間報警說,先聽到有人在一樓施放煙火,接著就發生火警,事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行跡可疑男子,他拿煙火到社區旁工地亂放,最重可以罰十五萬!

圖/TVBS

 
看到警消到場,住戶們趕快示意,就是這裡。

員警vs.住戶:「這邊你們看一下,那個照不到,麻煩你們照一下,看一下樓下,他是在哪裡?」

陽台外漆黑,要消防隊員幫忙照一下,因為不久之前,這邊發生火警。

 
陽台堆放的雜物燒起來,但是無緣無故不可能自燃,住戶第一時間嚇壞了。

同棟住戶:「是炸完之後,好像炸到8樓那個,丟垃圾的地方一打開都是煙,然後聽說是11樓煙很大。」

社區保全:「沖天炮衝到8樓去啊,8樓陽台啊,然後燒到垃圾啊,牆壁的磁磚都脫落了啊,就是樓下的人放煙火造成的啊。」

事發就在新北市永和,10日凌晨12點多發生火警,根據附近住戶說法是有人施放煙火造成,而實際回到現場也確實有看到,社區旁邊的工地一樓就放著煙火的殘骸。

圖/TVBS

還原過程,8樓陽台發生火警,住戶是先說有聽到施放煙火的聲音,接著社區警報聲響了,警方獲報循線調閱監視器,有發現一名可疑的男子,就是拿著煙火到現場施放。

只是按照一般法規,晚上10點到隔日早上6點,這段時間禁止放煙火,另外這款煙火得在四周30公尺沒有易燃物的空地施放才行,如果違反規定就可以開罰3萬到15萬元。

圖/TVBS

 
目前警方還在循線追查,要通知這名可疑的嫌犯到案,不過農曆新年放煙火,得要注意安全,不要自己開心慶祝卻害別人家釀成火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會#火警#煙火#報警#可疑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57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