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國火爆媽揮刀刺12歲兒!狂砍手腳 竟是這原因動怒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08:45
馬來西亞一名12歲男孩不幫忙做家事,與母親發生爭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一名12歲男孩不幫忙做家事,與母親發生爭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孩子調皮愛玩,怎麽講就是不聽,竟一氣之下動刀追砍!馬來西亞一名12歲男孩因為不幫忙做家事,惹得母親氣炸情緒失控,甚至拿出菜刀砍男童手腳,所幸他及時逃出向鄰居求救,最後母親遭警方逮捕調查,而男童被送醫縫了5針。

據馬媒報導,事件發生在鵝嘜甘榜占卡(Kampung Changkat),1月5日晚上約11點,有名男童逃出家中向鄰居求救,手腳慘遭母親砍傷,對方嚇到趕緊報警,警察到場後將男童送醫檢查,共縫了5針。

 

更多新聞:81歲爸離世!美夫妻遺體藏在家 「伴乾屍6年」拿680萬退休金

警方隨後到家中盤問男童母親,她坦言因為兒子不願意做家事而發生爭執,不料氣到理智線斷掉,加上手中剛好拿著廚房刀,因此失控向兒子揮刀,導致手腳受傷,事後警方帶走涉案刀具並拘捕母親。

雪州總警長拿督胡仙表示,「嫌犯已向警方坦承自己在責罵孩子後致傷孩子手腳的經過,而該男童也已經送院接受治療,其傷口縫合了4-5針」,將依《刑事法典》持武器傷人方向對此案進行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受傷#家暴#失控#馬來西亞#報警#鄰居#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51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