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搜查非法伊朗武器落海 美軍認定兩名失蹤海豹成員「已死亡」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2:01
美軍在阿拉伯海域搜捕大批伊朗走私武器。(圖/翻攝自中央司令部官網)
美軍在阿拉伯海域搜捕大批伊朗走私武器。(圖/翻攝自中央司令部官網)

美國中央司令部宣告,兩名在索馬利亞海岸失蹤的海軍海豹成員(SEALs),已被認定為死亡,此為搜尋10天無果後不得已做出的決定。在週日聲明中,中央司令部表示,「我們遺憾地宣布,經過10天的密集搜尋後,我們兩名失蹤美國海軍海豹部隊成員尚未被找到,他們的狀態已被改為死亡。」而為了尊重家屬,未來將不再公布更多資訊。

 

 

美軍進一步說明,美國、日本以及西班牙的搜尋隊伍,已在超過2萬1000平方英里的海域中,尋找兩名失蹤的海豹成員多日。這兩名海軍特勤部隊,先前在搜索非法伊朗武器的過程中,一人由於海浪過大掉入海中、另一人則因遵守規定跳入海中。

 

對於此事,美國中央司令部指揮官麥可(Michael Erik Kurilla)將軍表示,「我們哀悼失去兩名海豹部隊,我們將永遠紀念他們的犧牲與典範。祈禱與海豹部隊家屬、友人、美國海軍以及整個特種作戰社群同在。」

 

美國在索馬利亞維持小型軍事行動多時,其重點在於對抗青年黨(al-Shabaab)激進組織的威脅,該組織是個經常發起對索馬利亞政府攻擊的激進組織,美國將青年黨認定為恐怖組織,並與索馬利亞政府合作攻擊該組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軍#海豹部隊#SEALs#美國中央司令部# 索馬利亞海岸#認定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59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