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軍B-1轟炸機疑能見度太差 降落時墜毀4人彈射逃生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5:27
美軍證實有架B-1槍騎兵轟炸機墜毀。(圖/翻攝自X@mjrdzayr337191)
美軍證實有架B-1槍騎兵轟炸機墜毀。(圖/翻攝自X@mjrdzayr337191)

根據美國空軍的說法,有架自南達科他州(South Dakota)埃爾斯沃斯空軍基地(Ellsworth Air Force Base)的「B-1槍騎兵轟炸機」(B-1 Lancer)驚傳墜毀,所幸機上4名機組人員全數順利彈射逃生。

 

 

更多新聞:F-4戰機「老漢推車」空中救同袍 美軍傳奇飛行員89歲病逝
 
 
美媒《星條旗報》(Stars and Stripes)報導,這架B-1轟炸機是在當地時間4日下午5時50分左右墜毀,據稱當時飛機正在進行訓練任務,最後在嘗試降落時發生意外,埃爾斯沃斯空軍基地第28轟炸機聯隊後續在聲明中證實這起事件,並表示「機上共計4名人員全數順利彈射逃生」。
 
根據自動記錄基地天氣狀況的設備顯示,這起墜機事故發生時「能見度很差」,同伴隨著濃霧和較低的雲層,不過細節仍需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B-1槍騎兵轟炸機。(圖/翻攝自X@dana916)

 

更多新聞:共和黨議員聯名施壓 美軍承諾「加速交付」台灣F-16V戰機
 
據悉,B-1槍騎兵屬於傳統的超音速轟炸機,於1980年代首次投入使用,過去時常被用來支援美國轟炸機部隊在亞太地區的部署,在美國針對阿富汗的行動中,B-1槍騎兵也經常執行近距離的空中支援任務。
 
隨著時間推行,雖然美國軍方最初打造100架B-1槍騎兵,但目前德州戴斯空軍基地(Dyess Air Force Base)和埃爾斯沃斯空軍基地仍在服役的B-1槍騎兵已剩下不到60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軍#基地#轟炸機#B-1#墜毀#降落#天氣#訓練#遊騎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06

0.2413